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EIA2ASC将EIA格式的文件直接转换成ASC格式

十分十分古老的转换工具,有时国外客户会提供EIA格式的钻孔文件,用此工具立马可以转换成ASC通用格式,虽然是DOS下的东东,今天依然发挥余热。

2020-05-10

Bmp2pcb,将BMP图片转换为PROTEL能读入的PCB文件,虽然很古老,但很实用

BMP图片转化为PCB格式。将点阵图象数据矢量化,转换成CAD软件Protel能够识别的数据格式,产生1:1的抄板底图,最后在Protel中,依照底图抄制电路板。该系统使用了点阵数据矢量化技术,大大提高了电路板抄板的效率和准确性。特别对线路板厂需要添加扫描的标识等尤为方便,无需再人工描图,省不少功夫。

2020-05-10

三代四代台式机笔记本通用spd资料大全(多年积攒下来的)

各种三代,四代台式机和笔记本通用spd资料大全,可根据自己的需要修改容量,电压,频率,日期,型号等,希望能帮到有需要的朋友

2020-05-09

精典POLAR阻抗计算软件(绿色小巧).rar

经典POLAR阻抗计算软件(绿色小巧),解压就能,虽然很古老的东东,依然还能发挥余热也是对开发者的一点敬意。

2020-05-09

CAM350 10.5完美精减版

CAM350 10.5完美精减版,一键安装,直接可用,功能齐全,文件读入输出转换十分方便,适合工厂报价处理原稿等资料。

2020-05-09

DDR2 PCB 文件

PADS PCB DDR2PCB 文件,二代台式机PCB文件,可以供新手参考设计,补线等。同时也欢迎同行一起交流

2013-08-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