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8)
  • 资源 (14)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聊天室运行效果简介图

2010-03-26 19:41:00 868 1

原创 Java写的简单Socket聊天室

//服务器端package doudou;import java.awt.*;import java.awt.event.*;import javax.swing.*;import javax.swing.border.*;import java.io.*;import java.net.BindException;import java.net.Serve

2010-03-21 19:46:00 14027 8

原创 weblogic部署struts2项目访问action404错误

最近有个工程部署到tomcat上是正常的,部署到weblogic上时访问action报404错误,根据报错日志,在网上找到了原因如下: 部署到weblogic上,struts.xml配置文件include里面不能带通配符*,否则struts将会报错,访问action会报404 这里做个记录,以备日后参考,希望能帮助到遇到类似问题的人。

2015-06-03 12:24:05 2089

原创 document.body.scrollTop 总为0 解决办法

<br />var scrollTop = document.body.scrollTop == 0 ? document.documentElement.scrollTop : document.body.scrollTop;

2011-04-22 11:56:00 495

原创 关于FMS main.asc Method Not Found的问题

关于FMS main.asc Method Not Found的问题

2010-11-03 10:19:00 1321

原创 struts2的s:url标签传中文参数乱码问题

2010-04-06 22:21:00 2869 1

原创 struts2的中文参数乱码解决办法

struts 的s:url标签参数乱码问题       href="                                                                                                 ">下一页bookName为中文时,点击下一页时,传递的参数bookName出现乱码,从而查询不出满足要求的结果。尝试了各

2010-04-05 18:19:00 1599 4

原创 字符串算术表达式求值

/* *题目 *例如:求字符串表达式“4+6/2*4-45”等于多少? */import java.util.*;public class CaculateStr { private static String[] s = { "+", "-", "*", "/" }; // +,-,*,/的优先级比对表 private static String[][]

2010-03-24 22:46:00 1367

js 图片 放大镜 效果

JS放大镜效果 js 图片 放大镜

2014-02-10

基于Java的Mp3播放器

基于Java的Mp3播放器,需安装对应操作系统下的jmf,才可以正常播放。window下安装jmf-2_1_1e-windows-i586.exe。

2012-05-24

Java聊天工具 Java聊天工具 Java聊天工具

以前写的聊天室的升级版本,加入了私聊功能,支持最小化到托盘。来信有提示功能,仿qq(图标在托盘闪烁)。

2010-10-20

Java局域网五子棋V2

Java局域网五子棋版本2,多线程、swing界面、Socket通信、输入输出流和简单的判断输赢算法。

2010-07-12

java烟花特效超爽

窗口透明度随意调整,有截图功能,提示框淡入淡出效果,支持全屏和窗口模式,有背景音乐。

2010-06-15

Java烟花特效多版本

Java粒子系统模拟的烟花特效。有透明效果,窗口淡入淡出效果。

2010-06-15

java五子棋局域网版

Java局域网五子棋游戏。用到的技术有:多线程、swing界面、Socket通信、输入输出流和简单的判断输赢算法。

2010-06-14

Applet小游戏 Applet小游戏 Applet小游戏

Applet做的一个小游戏,多指教。Applet做的一个小游戏,多指教。

2010-04-15

Java Socket聊天室jar

打包后的Java Socket聊天室程序,安装了jre可直接双击运行。源码可去我的博客文章看http://blog.csdn.net/doudou15223155621/archive/2010/03/21/5402190.aspx

2010-04-01

Java Socket聊天室

Java Socket编写的聊天室,有用到多线程、Socket、输入输出流等相关知识。是个综合实例。局域网内多人聊天,类似qq群。

2010-03-28

Ajax实用基础教程

Ajax基础教程,适合初学者。理解 Ajax 及其工作原理,构建网站的一种有效方法。

2010-03-13

Struts+Spring+Hibernate练习doc

Struts+Spring+Hibernate练习doc,Struts+Spring+Hibernate练习doc

2010-03-10

struts2+spring2.5+hibernate3.2整合所需的jar包

struts2+spring2.5+hibernate3.2整合所需的基本jar包,希望大家用得着。

2009-12-12

struts2+spring2.5+hibernate3.2整合的简单例子

这两天做的一个适合初学者的SSH框架整合的例子,相信对初学者会有一定帮助。

2009-12-10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