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4)

空空如也

MDAC++2.7 MDAC

MDAC(Microsoft Data Access Components)是微软数据库访问组件,Netpise和许多利用数据库的软件都需要操作系统安装MDAC。很多用户的操作系统中已经存在了MDAC,有些是操作系统内置的、有些是其它应用程序安装的。   MDAC 2.8 版所安装的数据访问核心组件与 Microsoft SQL Server OLE DB Provider, ODBC Driver 相同。 MDAC 2.8 最终发行的可再分发安装程序安装与 Microsoft Windows Server 2003 一样的 Data Access 的核心组件。   此版本不包括 Microsoft Jet、Microsoft Jet OLE DB Provider、Desktop Database Drivers ODBC Driver 或 Visual FoxPro ODBC Driver。

2010-01-08

OpenGL程序安装插件

OpenGL程序安装插件 OpenGL程序安装插件

2009-10-29

ctfmon ctfmon ctfmon

ctfmon ctfmon ctfmon ctfmon ctfmon

2009-10-29

谷 歌 金 山 词 霸 合 作 版

谷歌金山词霸合作版。 非常好用的,金山词霸。

2009-10-2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