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4)

空空如也

一种直流电机驱动及转速测量系统的设计

摘 要:设计并制作了一种小型直流电机驱动及转速测量系 统。该系统电路简单 ,工作可靠 ,保护功能完善 ,在转速测定 和电路设计等方面很有特色。

2010-03-24

基于AT80C51单片机的智能小车设计

【摘要】:采用AT80C51单片机为控制核心,设计了一辆智能小车并对其功能进行测试,利用红外遥控实现小车的启 停和转弯;利用超声波传感器检测道路上的障碍,实现了小车的红外遥控控制、避免撞到障碍物、行车时间和里程的数码显 示三大功能。整个系统的电路结构简单,可靠性能高,测试结果满足功能要求。

2010-03-24

直流无刷电动机转速的测量

【摘  要】主要介绍直流无刷电动机的转 速测量电路,分析四象限测速电路工作原理。

2010-03-24

基于单片机的智能小车的设计与制作

摘要:主要介绍了一种具有红外遥控、自动避障、智能寻径等功能的智能小车的设计与制作;该车以玩具小车为车体,直流电机及 其控制电路为整个系统的驱动部分, STC89C52单片机为整个系统的控制核心,采用IRM-2638红外一体接收头接收控制信号实现对小 车的遥控,加以多种传感器以实现小车的自动避障与智能寻径等功能;为了可以实时观察小车状态,还配备了两块数码显示管以显示小 车状态;该小车工作稳定,可用于各种机器人比赛。

2010-03-2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