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9)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翻译 学习的十大好习惯和坏习惯

Learning How to Learn: Powerful mental tools to help you master tough subjects 是UCSB在Coursera上开放的一门热门公开课,介绍如何学习方法论。下面翻译一下课程介绍的学习十大好习惯和坏习惯。

2015-03-05 10:22:46 1978

翻译 怎样才能在创业公司做好工程师?

不是每一个优秀的工程师能在创业公司做好的,需要的技能,里面的技巧,跟大公司有哪些不同,这篇文章将详细讲述。

2015-03-05 10:19:57 1065

翻译 当我们选择工作时,什么最重要?

一位年轻的工程师最近问我如何从几个工作机会中选择。是应该接受更成熟的高科技公司,像谷歌或Facebook的软件工程师职位,还是在快速增长的中型公司?还是在一个小但有前途的创业公司?其实更多的人想问:当我们需要从一些工作机会之间做出选择的时候, 我们应该考虑哪些因素?

2015-03-05 10:17:47 2539

原创 董老师走进斯坦福讲座

2015 年1月28日最新讲座《董老师开课啦》走进斯坦福,聊聊硅谷创业公司和大数据的事儿

2015-03-05 10:12:15 1376

翻译 如何成为一个伟大的工程师

Coursera工程经理: 作为一名工程经理,我经常被同事和面试人问“作为一个Coursera工程师,我的职业生涯发展是什么?”尽管有些人更希望成长为经理,但我发现还有很多人对如何成长为独立贡献者( individual contributor)更有兴趣。

2015-03-05 10:11:03 879

原创 2015年在线教育十问十答

董飞,Coursera软件工程师,曾经就职与LinekdIn, Amazon, Baidu从事技术工作。除了对技术的热爱,在创业趋势,技术交流,求职辅导和在线教育等多个领域都有很多分享。本次也是邀请他从在线教育发展和中美比较方面谈谈他的见解。

2015-03-05 10:01:02 1325

原创 百度朝花夕拾

有人说百度是中国IT的黄埔军校,有人说百度商业化很浓的广告公司,在百度我也待过一阵,后来出国读书,我看到百度经过这几年的洗礼,更加成熟和强大,而自己也对技术有了更多领悟。现在想想要感谢百度,感谢伟大的百度人民。我想说一些轶事。

2015-03-05 09:42:19 1157

原创 对话硅谷高科技创业公司

从硅谷公司哪家强,到人人在议的泡沫问题,大数据和人工智能如何结合?2015年的科技前瞻是怎样一副图景?来自硅谷的Coursera软件工程师董飞将其近日在斯坦福公开讲座上的干货和各种场合的问答整理出来和大家分享。文中有他的一手从业经验,也有其对亲身就职或深度研究过的一些公司具体分析,如Hadoop、Amazon、LinkedIn等

2015-03-05 09:35:15 1926

翻译 如何打造工程师文化?

该文总结了为建立一个良好的工程文化一个团队可以做的十件事情。

2015-03-04 12:21:38 1075

计算机算法和编程面试问题精选.pdf

计算机算法和编程面试问题精选, 精心整理的笔记

2010-11-21

把时间当做朋友.pdf

把时间当做朋友.pdf把时间当做朋友.pdf把时间当做朋友.pdf把时间当做朋友.pdf

2009-02-2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