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secureCRT SSH终端仿真程序 超级终端

能代替windows系统自带的超级终端,功能更加强大好用,界面和字体更加美观,速度与超级终端不是一个档次。内含解密密钥,终生免费。

2010-10-19

TCP/IP协议分析与应用学习资料

TCP/IP协议分析与应用学习资料,是PPT文件。

2010-03-13

Ethereal使用手册中文版

本人独家收藏,绝对很好用。虽然是针对Ethereal的,但学习wireshark也很合适,毕竟都是同一个软件嘛。

2010-03-13

数据结构与算法考研习题 学习资料

对于使用c++语言描述的数据结构,而又想做做题目,想学好点的同学,这是很好的资料哦。分了各个章节,都是考研的习题,DOC文件。很实用的家伙。

2009-06-03

《数据结构与算法》教案

数据结构与算法教程,是PPT文件,本人亲自用过的教程哦。一共12个,从1-12章,特别好的教材,简洁而又精明,学起来轻松不花太多时间。对于想快速上手学习或想系统复习的人,很适合看看哦。

2009-06-03

学生成绩管理系统 VB课程设计

题目是:学生成绩管理系统 要求能设计一个简单的数据库,通过VB的Data控件或是ADO技术实现对学生成绩的各种简单操作包括数据的插入、删除、修改和简单查询等操作。 我用的是ACCESS数据库,用ADO控件,学生成绩包括语文,数学,英语和总分,还有学号,姓名。包括添加,删除,修改,查询功能。用了DataGrid查看数据,查询包括姓名查询和学号查询。还用了菜单管理。 内容不会很复杂,我写了很长时间的,所以给我3分,没问题吧。谢谢给位支持!

2008-12-22

图书信息管理系统 C语言 课程设计

用C语言写的图书信息管理系统,比较简单低级的,只为c语言课程设计写的,有添加,查询,修改,删除功能。用文件保存,用结构定义一本书。 这是源代码,用TC2.0写的。有问题的话还请谅解。

2008-12-06

小旋风AspWebServer

你还在因没有IIS烦恼吗,呵呵,现在可以不用繁锁的IIS照样配置Asp服务端,用小巧的小旋风AspWebServer,轻松快速建立ASP服务端,完全支持ACCESS,SQL数据库, 支持操作系统:Windows 98;Windows 98 SE;Windows ME;Windows NT+IE4; Windows 2000;Windows XP;Windows .NET Server 操作说明 1.安装小旋风ASPWEB服务器2005.很简单哦。 2.把您的ASP程序COPY到安装目录中的WWWROOT的目录下即可。

2008-11-10

dos 批处理技术大全

包含了windows下的几乎所有cmd技术,从初级的简单cmd命令,dos命令,bat脚本编程基础,到各种高级dos操作,高级bat编程,各种bat技术

2008-11-09

linux命令大全 linux菜鸟版

包含所有linux命令,方便查找,一看就懂.

2008-11-09

CMOS(BIOS)系统学习工具(CMOS模拟程序)

一个很好的CMOS学习工具,在windows下运行CMOS,可以大胆的做任何设置,这只是一个模拟程序,对系统没有任何影响.,现在学CMOS和BIOS可以到windows下学习了!!

2008-11-08

超级巡警暴力文件删除器

一款超强的文件删除工具

2008-04-30

天天读报纸

可以很方便的看报纸哦!

2008-03-0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