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88)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从360裁员至少20%看程序员转型意义

近日,有认证为“360员工”在脉脉称,360公司开始“裁员”,而且规模非常大,他已被领导约谈了,希望可争取到N+1赔偿,心里失落。这次爆料的网友还表示360裁员这事千真万确,比例在15%-20%,且裁员名单在3月底就已经出来了,4月份开始全面约谈,可能要到6月份才结束。有人疑问是不是受疫情影响,也有人说疫情只是裁人的借口。有人很失落...

2020-03-30 22:12:33 411

原创 35岁程序员的出路之B哥转型做猎头的故事

深度长文,一个程序员转型的故事在国内程序员一般工作到35岁就会面临如下的困境:1,35岁之前升不上管理层,就很难再升到管理层了。2,35岁一旦被裁员,重新找工作会非常难,很多岗位直接要求年纪35以下。3,但是35岁恰恰是上有老,下有小最需要钱的时候。这个时候,该怎么办呢,你去问朋友,或者去网上找答案,会得到这样的回答。1,你要好好钻研技术,巴拉巴拉2,你要努...

2020-03-26 10:52:51 1576

原创 程序员转型概述

程序员转型概述-----写给所有已经入行和打算入行的程序员。前面已经说过由于程序员当下所处行业的特性(可以参阅前面的文章程序员转型之程序员这个职业到底怎么样?),现在大部分程序员都只能干到35岁左右,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可能还是这样。这就给大部分程序员提出了一个现实的问题,那就是大部分程序员在30岁到来之际就要考虑二次就业的问题。那么作为程序员该如何转型呢,或者说大部分的前...

2020-03-23 23:04:21 958

原创 程序员转型之程序员这个职业到底怎么样?

深度长文,干货原创这几年随着互联网行业的大火,大数据,物联网,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技术的广泛应用和相关概念的火热,导致程序员的薪资收入水涨船高,程序员高薪也经常被人提起,甚至有各种媒体动辄传出与程序员相关的新闻,以及嫁人要嫁程序员的段子。那么程序员,作为一份职业到底算不算一份好的职业呢?关于这个问题,我们不好直接得出结论,我们可以先从程序员的历史(看看上一代程序员的列子),和当下程...

2020-03-17 12:28:38 1198

原创 携程等公司裁员的反思

前段时间携程刚刚爆发出高管降薪的消息,现在又爆出了裁员消息,在各大平台和圈内朋友都有确认的消息和携程内部员工的爆料。从员工的爆料可以看到去哪儿网也在裁员,而且给了一个很好听的说法叫做“协商离职”。而且最早的消息是3月6号爆料出来的,看来已经发酵了一段时间了。不过让人感到比较欣慰的是,员工都得到了N+1的赔偿,而且裁掉的主要...

2020-03-14 23:19:01 5225

原创 高考志愿怎么填-------为啥你大学毕业后就失业?

深度长文转眼已经到了三月,眼看就要到了毕业季,到了各类大学生,专科生,研究生要毕业找工作的时候了。然而,这年头考大学难,找工作更难啊。由于本人在大学从事教育工作,自己又有丰富的找工作(打工),换行(被炒鱿鱼),跳槽(找下家),考试(碰运气),进体制(运气好)的经历,因此在各位亲朋好友眼中还算靠谱(凑合),所以被亲戚朋友(一般是朋友的朋友),来咨询小孩找工作的事情(有的让我给小孩做工作),...

2020-03-09 21:20:42 387

原创 又一所顶级211改考408!

课程下面分享了一部分节选讲义,完整讲义需要联系出版社老师(qq3072412308)购买,因为该课程的版权和宣传费用已经被出版社包了,所以讲义完整版只能找出版社老师购买,同学们自己决定,价格不是我定的,我也不劝同学们,同学们自己决定。当然该课程可以第一遍看的时候自己记笔记,然后拿到讲义完整版,做一遍,再看课程复习,这样会更加巩固知识点。课程一共按照408课程分成4个部分,分别是数据结构,操作系统,组成原理,计算机网络。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软件学院【皮皮灰统计】

2023-07-03 13:52:52 216

原创 关于408考研复习的一些建议

这个误区就是---很多同学只看知识点,反复看,甚至是背诵知识点,而不去做题,把计算机408这样的一个理工科硬生生的复习成了文科。无论同学们把知识点反复多少遍,你不去做题,你对知识点的理解就不可能深刻,更不可能做到举一反三,灵活运用。因此为了针对这个情况,老师推出了408常考题型,就是为了让同学们能够把基础题做扎实,搞透彻。老师常年辅导发现一个非常严重的问题,很多同学在408复习上存在巨大的误区。第一部分是数据结构和操作系统部分。常考题型目前分成三个部分。第二部分是计算机网络部分。第三部分是组成原理部分。

2023-07-03 00:17:29 200

原创 408常考题型终于来了

提醒一下,如果同学已经做完天勤的所有选择题,并且搞明白了,可以不看常考题型,直接等后面的强化题型。之前和大家保证的408常考题型经过将近半年的打磨终于出来了,希望能够帮助到同学们。第二部分是计算机网络和组成原理这两个部分基础题型较少,难题较多大概有将近60多集。第一部分是数据结构和操作系统,这两块基础题型比较多,一共90多集。由于b站的分集不能超过100集,所以分成了两个部分。希望能够帮助到更多的同学,同学们加油。建议同学们在暑假期间全部看完搞明白。

2023-07-03 00:16:01 177

原创 关于408考研习题课程的一些调整

昨天有学生建议我把数据结构,操作系统,组成原理和计算机网络四个部分都单独列出来,由于数据结构那一块不太好改动,因此将操作系统单独独立出来方便各位同学学习。这个误区就是---很多同学只看知识点,反复看,甚至是背诵知识点,而不去做题,把计算机408这样的一个理工科硬生生的复习成了文科。无论同学们把知识点反复多少遍,你不去做题,你对知识点的理解就不可能深刻,更不可能做到举一反三,灵活运用。因此为了针对这个情况,老师推出了408常考题型,就是为了让同学们能够把基础题做扎实,搞透彻。

2023-07-03 00:11:17 184

原创 计算机考研学习遇到瓶颈怎么办?

课程下面分享了一部分节选讲义,完整讲义需要联系出版社老师(qq3072412308)购买,因为该课程的版权和宣传费用已经被出版社包了,所以讲义完整版只能找出版社老师购买,同学们自己决定,价格不是我定的,我也不劝同学们,同学们自己决定。是不是有的同学已经学习了王道或者天勤的课程,看的一头雾水,或者是把王道或者天勤或者其他机构的课程看了好几遍,课程已经看懂了,但是一做题就头疼,尤其是做王道的题,一章写完,错了很多,对自信心特别打击。各位准备报考2024计算机研究生的同学们你们复习的怎么样了?

2023-07-03 00:07:05 152

原创 推荐一波计算机考研中外合作办学院校,考研难度不高!

计算机技术 5【分数线275 38、57】【一志愿复试4人,均分296】【单科均分65、67、88、74】【一志愿拟录取4人,均分296】-软件工程 5【分数线328 38、57】【接受调剂】【一志愿复试2人,均分339】【单科均分71、66、98、103】【一志愿拟录取2人,均分339】【分数线273 38、57】【接受调剂】【一志愿复试人数30人,均分304】【单科均分66、61、87、89】【调剂复试42人参加,均分345】【一志愿录取27人+调剂录取13人,均分306一】

2023-07-03 00:01:01 1011

原创 双非计算机硕士和上海军队文职怎么选择

因为学历随时可以去搞,军队文职作为国防事业编,是有编制的,这样的机会不是每年都有,我建议他先入职,以后考一个上海最差大学的非全日制工科硕士,以后涨工资,评职称,美滋滋啊。小兄弟担心上海房价太高,买不起房,我说你还年轻,怕啥,以后不用太担心房子的问题,以后编制比房子值钱。虽然我是一个考研辅导的老师啊,但是他这个情况我还是建议他放弃双非计算机硕士,选择上海的军队文职。这个哥们第一学历专升本,同时考上了上海的军队文职和西北地区的一个双非大学的计算机硕士。今天接了一个付费的语音咨询,具体情况是可以看图。

2023-07-02 23:59:53 97

原创 今年408预测命中两道题的考点

很可惜我精心准备的押题课一个都没押中,明年再接再厉,希望能帮助更多的同学。命中了CRC考点的题,这个是常考题型中的。算法题命中了,不过是小班课中上的,

2023-01-06 20:52:59 106

原创 计算机研究生就业方向之互联网安全

10,去互联网公司做销售和营销(这块如果是好学校的研究生,去了大企业,好好干,前途无量,我见过的发大财的都是做销售的,尤其是大公司的,好学校的研究生做销售,资产上亿的我都见过,我只恨我自己当年学生气太重没去做)7,去银行,证券,保险等金融类央企,国企做技术开发(这块真的不错,需要学历好,或者家里有人,我的一个师弟在二线城市的中国银行技术开发去年拿了48万比互联网舒服,稳定,钱还多,不信有图为证)8,去一些其他的央企和国有企业的信息化部门,或者啥的,(这块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吧)

2022-12-13 18:45:58 888

原创 计算机研究生就业方向之去央企(国企)信息化部门

10,去互联网公司做销售和营销(这块如果是好学校的研究生,去了大企业,好好干,前途无量,我见过的发大财的都是做销售的,尤其是大公司的,好学校的研究生做销售,资产上亿的我都见过,我只恨我自己当年学生气太重没去做)7,去银行,证券,保险等金融类央企,国企做技术开发(这块真的不错,需要学历好,或者家里有人,我的一个师弟在二线城市的中国银行技术开发去年拿了48万比互联网舒服,稳定,钱还多,不信有图为证)8,去一些其他的央企和国有企业的信息化部门,或者啥的,(这块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吧)

2022-12-13 18:45:35 3452 1

原创 计算机研究生就业方向之大厂销售(营销)

而他上面的,一个大销售,据说一年的提成就近200多万,而且由于他们经常跟甲方领导打交道,很多时候他们的这些资源可以跟着他们带走,只要他们能把关系维护好,他们的职业周期很长,而且他们这样的,就算以后不干了,也可以用捞的钱投资,买房,过的很不错。10,去互联网公司做销售和营销(这块如果是好学校的研究生,去了大企业,好好干,前途无量,我见过的发大财的都是做销售的,尤其是大公司的,好学校的研究生做销售,资产上亿的我都见过,我只恨我自己当年学生气太重没去做)

2022-12-12 20:48:01 832

原创 计算机研究生就业方向之运营商(移动,联通,电信)

这三个央企从北京,香港的总部,到各个省的分部,到各个地级市,县和各种垂直部门,设计院,三产子公司提供了大量的岗位,里面有一些开发岗,运营岗位,售前工程师岗位,销售岗位大量的工作机会,据我了解待遇都是还是可以的,而且相对于纯互联网企业要稳定一点。10,去互联网公司做销售和营销(这块如果是好学校的研究生,去了大企业,好好干,前途无量,我见过的发大财的都是做销售的,尤其是大公司的,好学校的研究生做销售,资产上亿的我都见过,我只恨我自己当年学生气太重没去做)

2022-12-12 20:46:40 2995

原创 计算机研究生就业方向之去大厂做售前

10,去互联网公司做销售和营销(这块如果是好学校的研究生,去了大企业,好好干,前途无量,我见过的发大财的都是做销售的,尤其是大公司的,好学校的研究生做销售,资产上亿的我都见过,我只恨我自己当年学生气太重没去做)7,去银行,证券,保险等金融类央企,国企做技术开发(这块真的不错,需要学历好,或者家里有人,我的一个师弟在二线城市的中国银行技术开发去年拿了48万比互联网舒服,稳定,钱还多,不信有图为证)这两个岗位都很好玩,需要你比搞技术的人会做PPT,写文档,尤其是会写标书,会做预算。

2022-12-12 20:45:21 710

原创 计算机研究生就业方向之去银行券商信息技术部门

10,去互联网公司做销售和营销(这块如果是好学校的研究生,去了大企业,好好干,前途无量,我见过的发大财的都是做销售的,尤其是大公司的,好学校的研究生做销售,资产上亿的我都见过,我只恨我自己当年学生气太重没去做)7,去银行,证券,保险等金融类央企,国企做技术开发(这块真的不错,需要学历好,或者家里有人,我的一个师弟在二线城市的中国银行技术开发去年拿了48万比互联网舒服,稳定,钱还多,不信有图为证)这个方向非常好,但是你要想发展的好,一定要是校招进去的,社会招聘进去的是二等人,

2022-12-12 20:43:35 1860

原创 计算机研究生就业方向之去大厂做架构师

10,去互联网公司做销售和营销(这块如果是好学校的研究生,去了大企业,好好干,前途无量,我见过的发大财的都是做销售的,尤其是大公司的,好学校的研究生做销售,资产上亿的我都见过,我只恨我自己当年学生气太重没去做)需要有全栈工程师的能力,需要有一定的运维能力,需要了解各种技术原理,业务场景,有丰富的实践经历,还要能吹,能侃大山,能做PPT,会跳槽,会带团队等待,综合性非常强的方向。励志做这个的建议你考上研究生后,去黑马,尚学堂,或者千峰参加一下java web培训,然后研究生方向,没事多把培训课程温习一下。

2022-12-12 20:40:57 773

原创 计算机研究生就业方向之去大厂做大数据

10,去互联网公司做销售和营销(这块如果是好学校的研究生,去了大企业,好好干,前途无量,我见过的发大财的都是做销售的,尤其是大公司的,好学校的研究生做销售,资产上亿的我都见过,我只恨我自己当年学生气太重没去做)7,去银行,证券,保险等金融类央企,国企做技术开发(这块真的不错,需要学历好,或者家里有人,我的一个师弟在二线城市的中国银行技术开发去年拿了48万比互联网舒服,稳定,钱还多,不信有图为证)然后你要懂一点机器学习,深度学习的事情,因为那帮算法工程师需要你提供数据,你要能听懂他们的需求,

2022-12-12 20:39:21 742

原创 计算机研究生就业方向之去大厂做人工智能

10,去互联网公司做销售和营销(这块如果是好学校的研究生,去了大企业,好好干,前途无量,我见过的发大财的都是做销售的,尤其是大公司的,好学校的研究生做销售,资产上亿的我都见过,我只恨我自己当年学生气太重没去做)7,去银行,证券,保险等金融类央企,国企做技术开发(这块真的不错,需要学历好,或者家里有人,我的一个师弟在二线城市的中国银行技术开发去年拿了48万比互联网舒服,稳定,钱还多,不信有图为证)你想从事这个方向,以现在的行情,不是清北复交,不是C9,没有几篇顶会,就别搞了,真的,

2022-12-12 20:37:36 982

原创 计算机研究生就业方向之当老师(中小学)

如果你想学我考其他学科的教师资格去民办学校,然后再考教师编制,我劝大家放弃这个念头,这条路现在非常卷,何况你一个计算机专业的不对口啊,人家都是相关专业的,什么学科数学,学科物理,学科化学的,当然你说我励志做家教,那没问题随便。10,去互联网公司做销售和营销(这块如果是好学校的研究生,去了大企业,好好干,前途无量,我见过的发大财的都是做销售的,尤其是大公司的,好学校的研究生做销售,资产上亿的我都见过,我只恨我自己当年学生气太重没去做)5,全栈工程师(计算机科班培训一下,有几年工作经验就YYDS 了)

2022-12-12 20:35:46 1213

原创 计算机研究生就业方向之考编

10,去互联网公司做销售和营销(这块如果是好学校的研究生,去了大企业,好好干,前途无量,我见过的发大财的都是做销售的,尤其是大公司的,好学校的研究生做销售,资产上亿的我都见过,我只恨我自己当年学生气太重没去做)7,去银行,证券,保险等金融类央企,国企做技术开发(这块真的不错,需要学历好,或者家里有人,我的一个师弟在二线城市的中国银行技术开发去年拿了48万比互联网舒服,稳定,钱还多,不信有图为证)比如老师我考进的大学,就是省直二类事业单位,中规中矩,一年10万,我那个银行的师弟一年收入是我五倍,惨兮兮。

2022-12-12 20:34:47 2936 1

原创 计算机研究生就业方向之考公

10,去互联网公司做销售和营销(这块如果是好学校的研究生,去了大企业,好好干,前途无量,我见过的发大财的都是做销售的,尤其是大公司的,好学校的研究生做销售,资产上亿的我都见过,我只恨我自己当年学生气太重没去做)7,去银行,证券,保险等金融类央企,国企做技术开发(这块真的不错,需要学历好,或者家里有人,我的一个师弟在二线城市的中国银行技术开发去年拿了48万比互联网舒服,稳定,钱还多,不信有图为证)4,你的运气(这块比较玄学,我一般建议考前去给各路神仙,自家祖宗烧香磕头,求个心理安慰)

2022-12-12 20:33:08 4266 1

原创 408考研-操作系统题型强化与总结

观看视频地址: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3R4y117Xj/?spm_id_from=333.999.0.0&;vd_source=dbe6c336b866ab38bef6c459f16e5c54

2022-12-04 13:41:34 154

原创 2024年408考点分布分析和样题展示

课程观看地址:2024年408考点分布分析和样题展示_哔哩哔哩_bilibili

2022-12-03 14:28:52 339

原创 408考研-2023组成原理题型预测与强化

该套课程是针对408考研,目前复习基础不太好做题不太多的学生的救命课程。

2022-11-30 16:31:41 129

原创 安徽师范大学计算机研究生报录情况分析

很可惜他今年开始改考408了,稍微提一下,安师大虽然是双非,但是他在安徽的校友势力非常大,仅次于安大。这样说的,我知道的很多单位,有很多领导都是安大,安师大毕业的。我们看看他的计算机学院的专业分布情况和专业课情况。希望大家都能有个好的前途,祝大家好运。首先我们看看安师大的简介。然后我们看看他的报录比。

2022-10-25 22:11:50 356

原创 计算机研究生哪个子专业最容易考公务员

这是江苏省考大神的回答,我们从中知道,计算机技术以前是可以占计算机科学技术的光的,从2020年开始不行了。目前又计算机系统结构,计算机软件与理论,计算机应用技术这三个是属于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的二级学科。不过,我去一些地方看了,很多事业单位依然承认计算机技术算计算机科学大类。从这方面看,目前属于过度阶段,计算机技术应该比软件工程性价比高一点点。其中最逆天的是本科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硕士计算机应用技术。这个几乎所有计算机类的,理工类的岗位都能报考。而软件工程是最惨的,能报的很少。其中计算机技术这个专业很好玩的。

2022-10-25 18:06:03 3973

原创 前端开发免费学习资源分享

然后再给大家分享一个echarts,一个前端框架的大数据页面案例,所有代码都可以运行,这块在大数据前端比较流行。我这里给大家先总结一下,老师会给大家分享一些基础的学习资料如果你入不了门,就不要去搞啥前端了,这个是黑马在B站上传的前端入门视频,你看看,虽然是黑马的广告课程,但是入门没有问题的。包装好简历,剩下的就是投递简历,不停面试,一般面试十几家,你有很大可能找到工作。这边给大家推荐蓝桥云课堂的一些免费的练手项目,一共十几个项目,够你练习的了。这两个项目视频,老师亲测过,还行吧,反正跟着练手没有问题的。

2022-10-25 18:04:40 1180

原创 哪些专业不建议跨考计算机

那我们在看看法学,法学的事业单位岗位只有11个,我们计算机是法学的3倍,看到了吗?我们计算机才是考事业编制的王者,一群傻逼,天天卷技术,好好去考个事业单位不好吗,为人民服务不香吗?法学不愧是公考王者啊,一共有39个岗位,整整是我们计算机的5倍啊,所以,为了你以后的考公,首先建议选择的是法学,法学YYDS。然后我们看看事业单位,事业单位的招考,五花八门,我只能以安徽省的来说,毕竟我就是考这个考上的。然后我们来搜索计算机的条目数量,看到没有,惊喜不惊喜,我大计算机的真正王者是事业编,事业编。

2022-10-25 18:02:47 522

原创 考研计算机课程推荐----计算机网络基础概念课程

计算机网络是统考408一部分内容虽然占比不大,有时候也是个别学校的自命题科目。有基础的同学不建议看,针对有基础的同学我后面会录制习题课也是免费的。或者是基础非常差,比如虽然是科班但是从来不听课的那种学生。这个课程看完后保证你看其他教材或者辅导资料不会太吃力。用比较生动形象,快速的让你建立起网络的概念。整体课程的知识量和王道的基础课差不多。因此我录制了一套计算机网络课程。这套课程针对的是零基础的同学,注意,零基础,零基础,零基础。把课程截图和链接分享给大家。希望可以帮助到各位同学。比如看王道,天勤的书。

2022-10-25 17:57:59 343

原创 计算机考研真题解析---操作系统1

引起一个进程进入挂起状态的原因有多种,但一般不包括 [郑州大学]A. 终端用户请求B. 父进程的请求C. 请求访问外部设备D. 操作系统的需要答案:C解析:引起挂起状态的原因:终端用户的请求。当终端用户在自己的程序运行期间发现有可疑问题时,希望暂停使自己的程序静止下来,使正在执行的进程暂停执行;若此时用户进程正处于就绪状态而未执行,则该进程暂不接受调度,以便用户研究其执行情况或对程序进行修改父进程的请求。有时父进程希望挂起自己的某个...

2022-01-07 23:01:29 158

原创 计算机考研真题解析---计算机网络

计算机网络2. 以下关于虚拟局域网特性的描述中,错误的是 [重庆邮电大学]A.虚拟局域网是建立在局域网交换技术基础上的B.虚拟局域网可以将局域网上的结点划分成若干个“逻辑工作组”,那么一个逻辑工作组就是一个虚拟网络C.逻辑工作组的结点组成不受物理位置的限制D.虚拟网络建立在网络交换机之上,它以硬件方式来实现逻辑工作组的划分与管理答案:D解析:D中描述虚拟网络建立在局域网交换机的基础上,它以软件方式实现逻辑工作组的划分与管理,而不是硬件。...

2022-01-06 23:15:09 1595

原创 计算机考研真题解析一

计算机考研真题解析

2021-12-30 21:46:20 541

原创 2022年 考研资料更新(7月17)

【2022数学全程班】【2022文du数学】强化精讲高等数学(汤家凤)44-77讲【2022周洋xin数学】强化提升第13讲【2022张yu数学】强化阶段线性代数 18-24讲【全网首发!】【2022张yu数学】刷题阶段强化1000题线代20-24讲【2022武忠xiang数学】考点精讲高等数学特有部分(仅数一-三)武忠祥第20讲【2022武忠xiang数学】考点精讲阶段测评测试卷+答案解析【2022英语全程班】【2022周思...

2021-07-18 21:19:27 1726

原创 移动UI设计有哪些图片运用

1,常见图片长宽比例 1 比 1:是比较常见的图片设计比例,相同的长宽比例将构图变得简单而规范, 常用于产品、头像、特写等展示模块。4 比 3 是常用图片比例之一,通常该比例的图片会作为界面的主体,或在文章 中以插图的形式出现。16 比 9:该比例的图片可以呈现观影般的视觉效果,是很多新闻资讯或视频播放APP 常用的尺寸之一,能带给用户开阔的视觉体验。 该比例的图片可以呈现观影般的视觉效果,是很多新闻资讯或视频播放APP 常用的尺寸之一,能带给用户开阔的视觉体验。2 图片排版

2021-06-18 16:33:03 194

原创 移动UI 设计有哪些文字规范

移动UI 设计中的文字规范主要有哪些呢,其实主要分三类,他们分别是-----1.iOS 系统字体 iOS 8 系统使用的中文字体是华文黑体,英文和数字字体是 Helvetica Neue;在系统升级至 iOS 9 后,中文字体改为了苹方,英文和数字字体改为了 San Francisco。苹方字体提供了Bold(粗体)、Extralight(特细)、Light(细体)、Medium(中等)、 Regular(常规)6 种粗细效果。 设计师在制作界面时可选用Regular(常规)和Bold(粗体)

2021-06-18 16:24:47 917

4703031《Hadoop大数据处理实战》(康开锋)423-1资源包.rar

Hadoop大数据处理实战

2021-05-18

4703011《大数据分析与应用》(赵守香 唐胡鑫 熊海涛)956-2资源包.rar

大数据分析与应用 课件资源

2021-05-18

4603021《Android开发实战》(段淑敏)519-2资源包.rar

Android开发实战 课件 代码

2021-05-18

4603031《Android移动开发项目化教程》(李扬)163-3资源包.rar

Android移动开发项目化教程 ppt、 源代码

2021-05-18

neo4j课件和代码

全部java编写的neo4j课程课件和代码,一共23张课件和20套代码,零基础到精通的neo4j使用开发,是唯一的知识图谱相关的案例代码

2019-01-0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