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IIS_xpSP32011_12_31通过测试的(含几个可能需要的DLL)

不做过多介绍,本人测试可完成安装过程,在文件夹中包含了几个压缩文件,IIS_XPSP3是主安装包,解压安装就行,其他文件夹包含了很多DLL。 如果提示需要*.DLL文件,各位可以到其他文件夹中去找。IIS_xpSP32011_12_31通过测试的(含几个可能需要的DLL)。

2011-12-31

PowerDesigner教程

主要介绍PowerDesigner中概念数据模型 CDM的基本概念。

2011-11-24

数据库设计--ER图

数据库设计是指对于一个给定的应用环境,构造最优的数据库模式,建立数据库及其应用系统,使之能够有效地存储数据。 1 数据库设计的基本步骤: 2 概念结构设计 2.1 E-R模型基本符号 2.2 初步E-R图设计 2.3 基本E-R图设计 3 逻辑结构设计 3.1 E-R图向关系模型的转换 3.2 模型评价:功能评价,性能评价 3.3 模型优化:减少连接运算,垂直和水平分割,使用快照,减少数据占用空间 4 物理结构设计 5 数据库的建立和测试 6 数据库的运行和维护 7 数据库保护

2011-11-2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