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资源 (11)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转载 9.16日废旧产业互联网大会在“石家庄”盛大召开邀请同行参加

如今,“互联网+”成为新时代的又一个“风口”,国家大力提倡更多传统行业与互联网深度结合,促进产业的转型升级。近日国务院通过《关于促进大数据发展的行动纲要》,实施“互联网+流通”行动计划,而电商的发展更是印证了“互联网+”给人们生活带来的翻天覆地的变化。

2015-09-11 16:29:02 836

转载 网页设计相关资料

1.视频教程网: http://www.jc88.net这个网站主要收录了动画制作,图形图像,网页设计.3D等近100部语音视频教程,让你像看电视一样轻松学习。可以在线收看,也可以打包下载,很是方便。最主要的是这里的教程完全免费(有些教程在其他一些网站是要收费的),还有就是有些教程在网上你很难找到(如:台湾吕聪贤全部计算机视频教程共80部)这里全部提供下载。这个网站虽然是个个人网站,但是他们独

2011-12-03 15:11:24 436

原创 上网时间最长的人群

<br /><br /> 中国网民每天的上网时间约为10亿小时,是美国用户的两倍以上。这种变化直接导致中国网民成为金砖四国中网购程度最高群体。<br /> 根据波士顿咨询公司(BCG)最新报告,中国的网民数量在2009年达到3.84亿,超过了美国和日本网民的总和。然而,BCG公司认为这一数字仅代表中国29%的人口,预计到2015年中国的互联网渗透率将几乎翻一番,网民数超过6.5亿,不过这个数仍低于总人口的50%。<br /> 不仅越来越多的中国人使用互联网,他们使用互联网的频率也超过了美国或主要

2010-10-19 14:31:00 789

原创 关于浏览器之间的兼容性

<br />最近忙于测试网页在浏览器中的兼容性。发现在IE8中与firefox中对菜单中的隐藏命令不兼容;在css position 的relative在两个浏览器中不能兼容。怎样解决这样的问题。现在比较困惑。想的道相关的问题答案。麻烦请教一下。<br />谢谢怎么解决?

2010-09-25 10:27:00 308

正则表达式工具MTracer.zip

正则表达式测试工具,你可以测试,编写,转换等。

2015-12-03

大型网站技术架构:核心原理与案例分析

大型网站技术架构:核心原理与案例分析,讲述大型网站在架构时所要注意的各种问题。

2015-09-06

php面向对象 电子书

php 面向对象,pdf 书籍、web开发资料、共30页,有兴趣的朋友们请下载看看,………………

2011-06-23

初学CS的S总结CSS网页排版

学习完CSS之后的总结,浅见浅见,希望共同努力奋斗,为网络技术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希望大家共同进步。

2011-03-04

常用的计算机编程单词

电脑专业词汇,常用的计算机编程单词,让你的编程做的更加专业

2010-12-18

ProfessionalSEOwithPHP.rar

搜索引擎(search engine)是指根据一定的策略、运用特定的计算机程序搜集互联网上的信息,在对信息进行组织和处理后,并将处理后的信息显示给用户,是为用户提供检索服务的系统。

2010-10-12

PHP快速入门.pdf

使新手快速入门,更好的学习,php快速入门.pdf书籍。微薄之力,共同努力。

2010-10-10

php全面教程pdf书籍

php全面教程pdf书籍,使人们更好的了解php深入学习php

2010-10-10

php新手入门pdf书籍

是刚刚接触php出道菜鸟的理想选择----php新手入门

2010-10-10

\MySQL常用.t

MySQL常用.t

2010-10-09

网页布局色彩搭配技巧

网页布局色彩搭配技巧: 网页的布局变得越来越重要。访问者不愿意再看到只注重内容的站点。虽然内容很重要,但只有当网页布局和网页内容成功结合时,这种网页或者站点才是招人喜欢的。缺任何一面你都无法留住太过“挑剔”的访问者。

2010-10-08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