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18)

空空如也

apple II的2200多个ROMS

Apple II的游戏ROMS,这次是真的用心收集了,共2280个游戏ROMS

2012-03-17

雷柏2.4G无线键鼠对码程序 V2.9

雷柏(rapoo)2.4G无线设备对码程序,支持众联技术。 别的不过多解释了,这个是最新的2.9版

2011-12-05

雷柏2.4G对码程序V2.7版本

雷柏最新的对码程序v2.7支持雷柏最新的刀锋系列产品,支持众联技术,但是好像众联技术仍然不支持老版本的激光鼠标,至少我的3710好像是不行哦~~

2011-09-20

雷柏2.4G无线键鼠对码程序 V2.6

雷柏2.4G对码程序V2.6版本,支持雷柏最新的众联技术,可以使一个无线收发器对应多个键盘鼠标(最多10个)

2011-05-25

雷柏2.4G无线键鼠对码程序

rapoo雷柏2.4G无线鼠标键盘对码程序,附带对码方法。有用雷柏的同学幸福了,这个对码程序就是给鼠标、键盘和无线收发器进行配对用的,不知什么原因,雷柏官方发布了该程序后又删除了,导致现在很难找。

2011-05-23

ghost 11.5

ghost 11.5 支持32位和64位操作系统。 根据实际测试,可用来备份WIN 7 SP1 64位。 还原时可使用 win PE启动,再执行ghost32来还原GHO包。

2011-04-07

aida64 U版 已注册 1.6

AIDA64 已注册版。版本号:1.6 以前叫aida 后来叫aida32后来叫everest,现在又改叫AIDA 64了,系统检测软件,超推荐!

2011-03-17

Game Master 8 绿色版

game master玩游戏的同学可能不会陌生,DOS年代的游戏修改大师,后来国产FPE垄断了这一地位。 但是XP后,FPE再无作为。 这次特意为喜欢玩游戏的同学,准备了一个GM8 也就是game master 8游戏修改专家。 终于可以在XP下改游戏了! 这个是RIP版,本身是绿色无需注册。直接用就可以了。 gmaster.exe是主程序。

2011-01-08

Apple II模拟器 1.19

Apple II模拟器,AppleWin 1.19.0.0 想怀旧的赶快来喽 比FC更早出现的游戏们 不能解压的话,换最新的RAR就可以了。

2010-11-02

Apple II模拟器ROMS(RPG等)

Apple II模拟器的ROMS,RPG、其他等很多。 包括创世纪系列,巫术系列,魔法门等非常多的游戏,那时候才84年左右,非常值得怀念,高玩们,有机会也来分享分享游戏发展史,这也是一个谈资啊!

2010-11-02

Apple II怀旧游戏ROM集(动作类)

Apple II 怀旧游戏ROM集,主要收集了动作类游戏,其中不乏EA的大作。 记得小时候玩的很上瘾。86-90玩上电脑的童鞋们,一起分享吧,怀旧吧! ROM收集不齐,有地址的可以分享给我,拜谢!

2010-11-02

everest ultimate 5.50绿色注册版

everest ultimate 5.50绿色注册版 以前叫做AIDA32的一个玩意! 一个强大的硬件扫描软件,可以扫描到主流的硬件平台的很多参数,找不到驱动的朋友可以按照PNP设备去找驱动 另外提供的很多温控功能和电压监视也很好用,总之功能强大,自己发掘吧。 这次的是U 5.50注册版,而且是绿色的注册时间在8年左右。

2010-09-01

WIN 98启动盘 软盘镜像IMG

制作多引导的同学们,经常会用到WIN 98的软盘引导镜像,这个是用HD-WIN写下的软盘IMG镜像,需要的同学请拿去吧。

2010-08-31

DOS 6.22 英文版

[DOS 6.22]3张软盘的版本,用HD-WIN写的IMG格式。 压缩包是用7Z打的,用WINRAR3.7以上版本可以直接展开。

2010-08-31

SSH Secure Shell绿色版

SSH Secure Shell是一款小巧的ssh/telnet等远程操作工具,和SecureCRT类似,但是它所附带的SSH文件传递工具非常方便,而且体积也更小。 本包内为绿色版。

2010-08-20

强大的Apple IIe模拟器 AppleWin

很小很强大的Apple IIe模拟器。附带了几个ROM,但是不保证ROM能用。 不知道现在还有多少人记得曾经辉煌一时的Apple IIe,还有山寨出来的中华学习机,紫金II等。 喜欢怀旧的可以一起分享一些ROMS。

2010-07-14

Secure CRT 绿色免注册

SecureCRT是一款常用的SSH,Telnet操作软件,本压缩包内附带的为绿色版。 看到不少同学喜欢这个软件,我很高兴,但是我在这里还是要力挺另一款SSH的软件,【SSH Secure Shell】也是绿色版,比这个软件小,但是同时带了通过SSH上传文件的功能,而且会自动选择稳定模式,避免ASCII格式的文件故障。 http://download.csdn.net/source/2634268 欢迎试用!

2010-07-14

TWEAKUI微软XP设置工具

微软WINDOWS XP的简单设置工具,仅仅200K,可以设置包括焦点闪烁,ALT+TAB的行列数,鼠标滚轮速度,缩略图大小,IE工具栏背景等非常多的方面,微软自己推出的,非常绿色安全,仅仅一个文件。

2010-07-1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