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MapMatrix 安装指南

安装前准备 检查操作系统版本:MapMatrix 的运行环境为: Windows2000 Professional、 WindowsXP。 安装界面要求:MapMatrix 安装程序是基于Win32 的图形界面的,因此必须 在Windows 界面下安装该软件。 确认已安装加密狗: 如果您已经购买了MapMatrix 软件产品,请注意使用前 必须安装与软件配套销售的加密狗。通过安装加密狗获得软件的使用许可, 方能正常使用该软件。

2010-03-20

virtuozo工作流程

VirtuoZo NT 作业流程图 2。数字影像输入 Image input 航空影像通过高精度专用扫描仪将其数字化,得到以二维像元灰度矩阵表示的数字影像。可以接受的数据格式有:TIFF,SGI(RGB),BMP,TGA,SUNRaster,VIT,JFIF/BSF 格式。 3。自动空中三角测量 Automatic aerial triangulation 自动空中三角测量,包括自动内定向,自动选点与转刺,自动相对定向,半自动控制点量测,区域网平差解算全区加密点地面坐标,以及自动建立测区内各立体像片对的相关参数。 a.自动内定向 Automatic internal orientation 在数字摄影测量中,自动内定向是指框标的自动识别和定位。从而实现恢复单张像片的内方位元素。VirtuoZo NT 的自动化程度很高,只需人工辅助精确识别任一个框标,自动作成模板,所有框标均自动识别。利用影像匹配技术和模式识别方法确定框标坐标,根据框标检定坐标,用最小二乘平差方法计算扫描坐标系与像片坐标系间的变换参数,自动完成单张像片的内定向。任一像元的影像扫描坐标,可利用内定向参数变换成像平面坐标系的坐标。 系统同时具有人工交互后处理功能。

2010-03-2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