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转载 深入浅出地讲解什么是子网掩码

  子网掩码是每个网管必须要掌握的基础知识,只有掌握它,才能够真正理解TCP/IP协议的设置。以下我们就来深入浅出地讲解什么是子网掩码。 IP地址的结构 要想理解什么是子网掩码,就不能不了解IP地址的构成。互联网是由许多小型网络构成的,每个网络上都有许多主机,这样便构成了一个有层次的结构。IP地址在设计时就考虑到地址分配的层次特点,将每个IP地址都分割成网络号和主机号两部分,以便于IP地址的寻址操

2008-12-07 20:37:00 421

原创 新手上路

 本人学计算机方面的,现在正式学习阶段,水平还大大不够,因此想通过此论坛能得到更大的进步。人生本来有很多变化,我本是想学医学的,只因为高考时失利,分数不够好的医科大学,就选择了我第二感兴趣的计算机。俗话说:“既来之,则安之。”既然我选择了计算机,那么我想我就应该把这方面的知识好好学习、应用并融汇贯通。其实对于这个论坛我并不是很俗熟悉,只是偶尔一次机会,想下载个什么(现在忘了)就在此论坛注册了下。渐

2008-11-19 16:31:00 210

我要破解全集.rar

学习软件破解,玩转简单软件破解,支持正版。从零开始,加油吧,骚年!

2019-07-13

gcc/g++英文版part2

Unix下著名编译器gcc的Windows版,并附带一个小巧的开发环境。是C/C++都可进行编译的一款软件,不过就是英文版的……

2009-08-29

GCC/G++ 英文版part1

Unix下著名编译器gcc的Windows版,并附带一个小巧的开发环境。是C/C++都可进行编译的一款软件,不过就是英文版的……

2009-08-29

电脑知识精华集锦209

其中包含了209个文本文件,都是电脑精华,比较实用哈~~~~

2008-12-27

一款动态屏幕保护程序

美丽的自然风景屏幕保护程序,看了会让您心旷神怡,所有的烦恼烟消云散。

2008-11-1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