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ASP.NET 维持(maintain?)应用程序状态

Http无法维持应用程序状态 ASP.NET通过以下途径: 1、view state  维持服务器控件属性值。ASP.NET自动执行,无须编程实现。 2、使用Session State 维持程序运行数据。 3、Application State 对象保存应用程序状态数据。维持全球记数器和维护用户列表。 4、Profile功能保存用户数据。

2013-06-04 10:08:44 419

原创 VS2010中自定义类库的使用

在对自定义类库使用时,先要引入其命名空间如类库名为getScreenHelp. 要在代码头部使用using getScreenHelp; 在主体代码中创建实例 getScreenHelp.GetScreenHelp myGetScreen=new  getScreenHelp.GetScreenHelp(); 第一个getScreenHelp为命名空间第二个为类名。 如类库中已定义一个g

2013-04-26 10:20:20 1504

原创 向VS2010项目中添加类库文件(Class Library)

菜鸟一枚在研究一个小项目时想使用类库,找了好长时间没有找到添加的方法,无耐求助于百度大仙,有些方法说明模糊,自己又实践了一下找到了方法,贴几张图说明。高手请勿鄙视,呵呵。

2013-04-24 10:34:59 3087 1

C#基础教程

这里书非常适合初学都使用,如果你刚接触C#那么好你找对了,书也不厚……好好看吧

2011-10-28

thinkphp手册

thinkphp是快速的开发框架。特别适合对中小型网站的开发应用。

2011-03-31

c# in depth

c#界的好书,想学的话快看。不过要先看beginning啊!

2009-11-12

ASP.NET揭秘(第二版)

英文名为:Sams.ASP.Dot.NET.Unleashed.2nd.Edition想学ASP.net的就要看这本书!

2009-06-1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