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Android最佳学习路线图

为了帮助大家更好的学习Android,并快速入门特此我们为大家制定了以下学习路线图,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2011-12-29

android CTS 分析

CTS 全称Compatibility Test Suite兼容性测试工具。当电子产品开发出来,并定制了自己的Android系统后,必须要通过最新的CTS检测,以保证标准的android application能运行在该平台下。通过了CTS验证,需要将测试报告提交给Google,已取得android market的认证。 CTS是一款通过命令行操作的工具。目前cts没有提供windows版本,只能在Linux下测试。在我们实际使用CTS的过程中,很可能需要根据特定的要求,来定制自己的Test Plan。这时就需要自己编译CTS,因此,本文主要向大家介绍如何编译CTS,及使用编译出的CTS工具。至于从android官网上取得的CTS,其使用方式与我们自己编译的工具类似,本文只做简单介绍。

2011-10-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