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Python简明教程

Python是功能非常强大的编程语言。这本书《Python简明教程》,适合初学者。

2011-03-22

数据挖掘-概念、模型、方法和算法【中文版】

数据挖掘-概念、模型、方法和算法【中文版】

2011-01-06

Principal Component Analysis(Second Edition)

Principal Component Analysis,second edition,springer

2011-01-06

火车车厢调度C++实现

车厢调度问题   任务: 假设停在铁路调度站(如教科书中图3.1(b)所示)入口处的车厢系列的编号依次为1,2,3,…n。设计一个程序,求出所有可能由此输出的长度为n 的车厢系列。 要求: 1设计一个程序,求出由一个编号依次为1,2,、、、,n的车厢序列可能产生的所有出栈系列。 2利用双向栈存储结构实现调度站和输出序列这两个栈的空间共享。 3对于每个输出序列演示出所有操作序列的变化过程 。

2010-06-13

一元稀疏多项式C++实现

一元稀疏多项式计算器: 用C语言编写程序,实现一元稀疏多项式计算器。具体要求如下: (1) 演示程序以用户与计算机对话的形式输入输出数据; (2) 实现两个一元稀疏多项式的加、减、乘运算; (3) 求一个多项式a的导函数a’; (4) 结果以类数学表达式的形式输出。

2010-06-13

最小生成树(C++实现)

—————————最小生成树问题—————————— 若要在n个城市之间建设通信网络,只需要架设n-1条线路即可。如何以最低的经济代价建设这个通信网,是一个网的最小生成树问题。 (1)利用克鲁斯卡尔算法求网的最小生成树。 (2)实现教科书6.5节中定义的抽象树类型 MFSet。以此表示构造生成树过程中的连通分量。 (3)以文本形式输出生成树中各条边以及他们的权值。

2010-06-12

算法导论答案Solutions to Algorithm

附件是经典的《算法导论》一书的部分参考答案,希望有用

2010-03-28

VISSIM 5 用户手册

VISSIM是一款微观交通流仿真软件,附件是5.0版本的用户手册,中文版

2010-03-28

Solutions to Statistical Inference(George Casella)

Solutions to Statistical Inference

2010-01-31

convex optimization

一本不可多得的好书,美国斯坦福大学Boyd主编,剑桥大学出版的凸优化教材~课本有一定难度。

2010-01-02

Introductory statistics with R

英文书,是学习统计学的一本较好的辅导书。

2009-12-26

统计建模与R软件-pdf课本

《统计建模与R软件》,薛毅,陈立萍编著,清华大学出版社,2007 年4月。ISBN号:730214366 【内容简介】 本书以统计理论为基础,按照数理统计教材的章节顺序,在讲明统计的基本概念的同时,以R软件为辅助计算手段,介绍统计计算的方法,从而有效地解决统计中的计算问题. 书中结合数理统计问题对R软件进行科学、准确和全面的介绍,以便使读者能深刻理解该软件的精髓和灵活、高效的使用技巧.此外,还介绍了在工程技术、经济管理、社会生活等各方面的丰富的统计问题及其统计建模方法,通过该软件将所建模型进行求解,使读者获得从实际问题建模入手,到利用软件进行求解,以及对计算结果进行分析的全面训练. 本书可作为理工、经济、管理、生物等专业学生数理统计课程的辅导教材或教学参考书,也可作为统计计算课程的教材和数学建模竞赛的辅导教材。

2009-10-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