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1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Failed to execute aapt解决日志

Android Studio Failed to execute aapt Caused by: java.util.NoSuchElementException 解决办法之一:尝试着关闭 Instant Run。在Settings 找,关闭即可,坑啊!

2019-03-02 11:41:01 2568

Unity画多边形

在Unity 3d中画多边形区域,下载后请直接查看Scene00和Scene01,没有第三方插件,没有使用Shader,开心的学习吧!

2017-09-12

Android利用Scroller实现简单的物体漂浮移动效果

一个图像在屏幕上往右飘动,飘到右边时反弹,往左飘动,一次类推,循环往复实现。是学习Scroller的极好的入门例子。

2015-10-16

Android蓝牙聊天

最经典的Android蓝牙聊天程序,比较简单清晰,适合初学者,或者在此基础之上改造

2015-04-16

REST协议查看

查看rest 服务返回数据、提交REST数据请求 等处理的ui界面,Java实现,工具软件

2015-03-05

iBatis入门Helloworld

iBatis的最简单的Helloworld工程,解压后可以直接在eclipse中使用。 需要你自己在SQL Server中创建表:UserVo,字段:id、name、sex、age。

2015-01-02

列表框下拉刷新源代码

ListView、ScrollView下拉刷新,效果很不错!

2014-07-03

条形码扫描源代码

条形码扫描软件源代码,例子很简单,容易移植

2013-12-20

Android读写Excel(jal.jar)

Java 读写Excel所需的类库 jxl.jar ,700KB。

2013-05-18

Android桌面小组件(AppWidget)

一个最简单的桌面小组件开发实例。点击之后发送广播消息,接收到消息之后更新小组件上的文字。是学习AppWidge类的好例子。

2012-12-30

Android中唤醒屏幕

Android用代码实现唤醒屏幕的代码(不是物理的电源键)。例如:闹铃时间到了唤醒屏幕

2012-11-21

Android中悬浮窗口的实现原理和示例代码

调用WindowManager,并设置WindowManager.LayoutParams的相关属性,通过WindowManager的addView方法创建View

2012-11-17

Android NDK例子

在Android中使用NDK的最简单例子。从android开发者网站下载NDK后,打开本工程变可以编译、运行。

2012-08-31

分割Tomcat日志

分割Tomcat日志的文档说明,很有用吧!

2011-08-2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