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随风飞音播放器之界面代码

随风飞音(Mcool)是一个简单音乐播放器,支持歌词、可视化,全透明界面。现在公开界面部分源码(包括透明窗体、ListView自绘和滚动条),欢迎同学们批评指正。

2011-10-16

音乐飞行 - 晶莹剔透最简播放器

晶莹剔透最简播放器,支持所有常见音视频。音乐飞行。穿越时空。 1.极度简约,界面只有三个按钮 2.没有菜单和弹出菜单,全部功能一键到位(鼠标单击、右击、双击以及快捷键利用到极致) 3.数百种顶级视觉效果(特别的是独家支持MIDI可视化) 4.按Insert键在透明与不透明之间切换(Win2000以上) 5.最小化后到托盘,占用资源极少,适合边听音乐边玩游戏/工作 6.全面支持各种流行音视频格式,一软走天下 7.精简用法:只留下mcool.exe、bass.dll两个文件即可独立运行 8.支持换肤,内置25种极品皮肤

2009-11-1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