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Android studio 获取GPS经纬度信息(含数据库)

Android studio3编译运行成功。 主要内容为通过手机gps获取经纬度数值,设置sqlite数据库,可以将获取的经纬度保存在数据库中,做了简单的数据滤波,可以求得一点的平均经纬度,并获取该点的其他值与均值的距离,从而观察经纬度的精确度。

2018-12-24

Android studio模仿qq聊天

本次设计旨在构建一个基于Android的聊天系统,对Android系统构建以及网络通信的方式进行了相关研究,了解聊天系统构建的相关知识。使用Android Studio软件构建客户端,使用VS2015的C#语言构建服务器端,客户端进行消息的发送与接收,服务器端进行信息管理以及信息中转,客户端与服务器端联合使用,最终构成了一个简单的聊天系统。

2018-12-21

mfc实现的考试出题系统

课程练习测验系统作为一个c++程序设计基础测验系统,是学校与教师对学生能力的测试。实际测验和记录工作需要快速的将测验题准确的生成出,以便于学生准确有效率的答题。我们提出基于C/S结构的网络系统,以减轻相关人员的工作量,也便于管理部门随时查阅了解相的答题情况。我们准备开发计算机编程上机测试程序,完成学生基本信息维护、课程题目信息维护、相应的查询与分析。

2018-12-21

编译关于ll1文法和First集合和follow集合的大杂烩

通过课程设计进一步理解高级语言在计算机中的执行过程,加深对编译原理中重点算法和编译技术的理解,提高自己的编程能力,培养好的程序设计风格。同时通过某种可视化编程语言的应用,具备初步的Windows环境下的编程思想。解和掌握LL(1)语法分析方法的基本原理;根据给出的LL(1)文法,掌握LL(1)分析表的构造及分析过程的实现。

2018-12-2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