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转载 什么是AT指令,AT指令是什么

一种调制解调器命令语言  AT命令(ATCommands):   AT 即Attention,AT指令集是从终端设备(Terminal Equipment,TE)或数据终端设备(Data Terminal Equipment,DTE)向终端适配器(Terminal Adapter

2011-07-12 13:14:28 2489

原创 关于 C# 串口编程

 各位大侠们好,小弟刚刚学习C#入门,想往C#串口编程方面学习一下, 但不知道从何下手。 希望可以得到大家的帮助,小弟有一请求,怎样用C#实现往手机里读  写数据  如手机IMEI  SN号码 如果那位大哥愿意给详细的制作步骤就真得是感激不尽了。

2008-10-18 12:44:00 361

VB 入门资料新手可以看下

第一章Visual Basic程序设计概述 (1) 第二章VB简单的程序设计 (3) 第三章 VB 语言基础 ( 2 ) 第三章 VB 语言基础 ( 2 ) 第四章基本的控制结构 (6) 第五章数组 (4)

2011-07-15

WAVECOM_AT_命令简介

部份内容 Wavecom模块AT指令简介 一 . 一 般 命 令 1.AT+CGMI 给出模块厂商的标识。 2.AT+CGMM 获得模块标识。这个命令用来得到支持的频带(GSM 900,DCS 1800 或PCS 1900)。当 模块有多频带时,回应可能是不同频带的结合。 3.AT+CGMR 获得模块的软件版本。 4.AT+CGSN 获得 GSM 模块的 IMEI(国际移动设备标识)序列号。 5.AT+CSCS 选择TE 特征设定。这个命令报告TE 用的是哪个状态设定上的 ME。 ME于是可以转换每一个输入的或显示的字母。这个是用来发送.读取或者撰写短信。 6.AT+WPCS 设定电话簿状态。这个特殊的命令报告通过 TE 电话簿所用的状态的ME。

2011-07-12

C#使用 time控件实现定时器

本实例来自《C#编程宝典》中的一例,保证是原完整源代码。主要介绍使用TIME控件实现定时器,涉及到系统时间的获取,时间设置等等,详细自己自吧,下载分是高了点,请谅解!

2008-10-1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