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硬件设计-移远4G cat.1 EC600NCN封装

移远4G cat.1EC600NCN封装(PADS/AD/Cadence),亲测OK!!

2022-02-15

硬件设计-移远BC26封装资料(PADS/AD/Cadence)

PADS/AD/Cadence 可打开,亲测OK。

2022-02-15

DG930X 开发板用户手册

DG930X 开发板用户手册: DG930x 为广州联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低成本,高性能,适于网络, 音频及 USB Host 应用开发的 ARM9 开发板!DG930x 开发板现在已全面支持Linux 2.4.19,Linux 2.4.21,eCos 2.0,Wince.Net 4.2,Wince.net 5.0

2013-09-29

高亮度LED驱动动态及电路集锦

高亮度LED是经过特殊处理的PN结半导体器件,正向偏置时可发出白光、红光、绿光或蓝光(也可能产生其它颜色光). 近几年,高亮度LED(HB LED)在各种照明系统中作为光源日益受到青睐, 在汽车照明、公共标示与信号标志以及建筑照明中得到普遍应用。本文讨论了多种能够调节高亮度LED的驱动电流的电路。

2013-02-22

EMC原理 电磁兼容

介绍了电磁兼容原理,解决电磁干扰的问题。要解决电磁干扰问题,介绍有关电磁干扰测量和判断干扰发生源的的方法。

2009-02-2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