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0)
  • 资源 (1)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workbench出现“Unable to start the geometry editor”

WORKBENCH 报无法打开DM界面

2022-03-14 11:30:00 3235

原创 毕业论文排版之Word 中公式居中,编号靠右该怎么设置(针对左右不对称页边距)

https://blog.csdn.net/zhwzhaowei/article/details/108375939?spm=1001.2101.3001.6650.1&utm_medium=distribute.pc_relevant.none-task-blog-2%7Edefault%7ECTRLIST%7ERate-1.pc_relevant_default&depth_1-utm_source=distribute.pc_relevant.none-task-blog-2%7Ede

2022-03-02 15:42:56 11827

原创 ANSYS Workbench对称建模

ANSYS Workbench对称模型的建立

2021-12-28 20:38:10 19980 6

原创 ANSYS2020R2与Solidworks2019进行关联,但2019安装完后打开出现无法获得下列许可SOLIDWORKS Standard.使用许可文件不支持此版本(-21,126,0)

本身想将ANSYS2020R2与Solidworks进行关联,本身电脑上安装了2016版本,但是使用ANSYS2020R2软件,无法关联上。又没找到相应方法去解决,估计是版本问题无法关联上吧,所以就重新下个高点的版本试试。在网上下载相关软件,按照网上的教程进行安装,但是安装完后,打开就报错了!!!!!!如上图所示。后面就搜索下网上的一些答案,参考如下::https://blog.csdn.net/weixin_39328406/article/details/115199087:...

2021-08-04 11:37:11 8697 4

原创 MATLAB程序实现经纬度转换成平面坐标

近期搜了下经纬度坐标转换成直角坐标的程序和原理啥的,哎,真难啊,其实道理都懂吧,下面直接贴代码,主要是加了个for循环而言,优化输出效果。%%%MATLAB程序实现经纬度转换成平面尔坐标:M_PI=3.14159265358979323846;L = 6381372 * M_PI * 2; %地球周长 W = L; % 平面展开后,x轴等于周长 H = L / 2; % y轴约等于周长一半 mill = 2.3; % 米勒投影中的一个常数,范围大约在正负2.3之间 posit.

2020-09-05 15:41:51 21127 15

原创 if-else多级嵌套,输入3/4/5个数寻找最大值(太多了容易乱!!!)

哎呀呀,心累啊,玩这个多级嵌套,眼花~多级嵌套有序3个数(找最大值)a,b,c=eval(input("a,b,c"))if a>b: pass #a (a,b) if a>c: print("max",a) if b>c: print(b,c) else: ...

2019-11-07 16:25:30 647

原创 Print() 语句以及数字赋值语句 中if-else的使用

#print语句以及num里面if else 的变态语句x=10num1=10 if x>8 else 20 #如果中间语句成立为True,则执行输出左边语句;否则为False 则输出右边语句print(num1)num1=10 if x>15else 20 #如果中间语句成立为True,则执行输出左边语句;否则为False 则输出右边语句print(num1)num2...

2019-11-06 15:09:49 3297

原创 如何实现listbox选项,然后双击鼠标实现选项的删除

如何实现双击鼠标左键然后删除列表框中的选项呢?只需要两步:第一步,建立listbox控件与鼠标事件的绑定并给一个跳转函数;如本例中的listbox控件,绑定事件'<Double-Button-1>',其含义是指双击鼠标左键,如果要右键就把数字改为3,中键是2,建立一个跳转函数delete_the_line(这个函数自己命名就行)listBox_1=tk.Listbo...

2019-11-05 10:10:27 1682

原创 Python ——告白小程序,添加微信号(快来设置你的freestyle吧)

在这里插入代码片

2019-10-31 16:22:48 604

原创 python之 tkinter中菜单栏快速学习(菜单栏,弹出菜单等)

主菜单,下拉菜单,单选菜单,选择菜单,弹出菜单,菜单绑定等功能的实现

2019-10-31 10:39:08 4537

MIL-STD-810F-2000.pdf

2000年1月1日,美国国防部正式颁布了试验方法标准MIL-STD-810F,以替代MIL-STD-810E。该标准对810E作了重大修改,重新编写了内容,它所强调的重点是要针对装备的整个寿命周期所遇到的环境条件来对环境设计要求和环境试验要求等进行剪裁,确定能再现装备环境效应的试验方法。

2021-10-06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