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8)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c1-01

C1-01任务二code绘图

2021-04-22 12:22:53 104

原创 公倍数与公约数

最大公约数gcd(Greatest Common Divisor)int long long gcd(int long long a,int long long b) //辗转相除法求最大公约数{ if(a%b==0) return b; return gcd(b,a%b);}最小公倍数lcm (Lowest Common Multiple)最小公倍数=a*b/最大公约数int long long lcm(int long long a,int long lon

2021-02-22 17:19:07 68

原创 Codeforces Round #697 (Div. 3)——1475A - Odd Divisor(奇数除数)

题目链接:Odd Divisor【问题概数】:给你一个整数n。检查n是否有一个大于1的奇数除数(是否存在这样一个数x(x>1),n可以被x整除,x是奇数)。例如,如果n=6,那么x=3。如果n=4,那么这样的数字就不存在了。【算法思想】:如果数字x有一个奇数除数,那么它就有一个奇数素数除数。为了理解这个事实,我们可以考虑偶数和奇数相乘时会发生什么:偶数*偶数=偶数偶数*奇数=偶数奇数*偶数=偶数奇*奇=奇只有一个偶数素数——2。所以,如果一个数没有奇数除数,那.

2021-01-31 16:51:08 414

原创 取模运算规则

模运算与基本四则运算有些相似,但是除法例外。其规则如下:(a + b) % p = (a % p + b % p) % p(a - b) % p = (a % p - b % p) % p(a * b) % p = (a % p * b % p) % pa ^ b % p = ((a % p)^b) % p结合律: ((a+b) % p + c) % p = (a + (b+c) % p) % p((ab) % p * c)% p = (a * (bc) % p) % p交换律: (a + b

2021-01-31 00:38:38 1347

原创 费马小定理

费马小定理:对于质数 p,当 a 是一个与 p 互质的整数时有:a^(p-1)≡1(mod p)当然也可以化成:a ^ p ≡ a(mod p)

2021-01-31 00:38:01 712 1

原创 位运算

C语言提供的位运算符列表:运算符 作用 示例 & 按位与 两个操作数同时为1结果为1 | 按位或 两个操作数只要有一个为1,结果就为1 ~ 按位非 操作数为1,结果为0;操作数为0,结果为1 ^ 按位异或 两个操作数相同,结果为0;不相同结果为1 << 左移 右侧空位补0 >> 右移 左侧空位补符号位 ...

2021-01-31 00:37:13 65

原创 乘法逆元

定义:就是一个数的倒数,那为什么要求一个数的倒数:比如a/b这个时候b的值特别大,就是导致double精度不够所以我们要将a/b换成a*c,其中c^-1=b. 【费马小定理求解逆元】:(易知费马定理是有限制的:a与p要互质) (有关费马小定理)代码实现:(精华就是快速幂)long long quickpow(long long a,long long b,long long p) //快速幂{ if(b<0)...

2021-01-31 00:31:57 39

原创 求组合数

低数量级利用杨辉三角直接求。C(n,m)=C(n-1,m)+C(n-1,m-1)。

2021-01-31 00:30:38 56

c1-02任务资源(Charles)

抓包工具

2021-04-26

c1-01任务资源(Hex Editor Neo Ultimate)(植物大战僵尸英文原版)

c1-01任务资源(Hex Editor Neo Ultimate)(植物大战僵尸英文原版)

2021-04-22

逻辑与计算机设计基础第四章答案

逻辑与计算机设计基础第4版第四章完整答案逻辑与计算机设计基础第4版第四章完整答案逻辑与计算机设计基础第4版第四章完整答案逻辑与计算机设计基础第4版第四章完整答案

2020-11-1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