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庄子如是说

DOS爱好者

  • 博客(1)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dos下使用汇编产生一个随机数方法

;此方法从一本书上看到的,很简单,所以拿出来分享.assume cs:codecode segmentstart:      mov ax,0h         ;间隔定时器      out 43h,al          ;通过端口43h      in al,40h            ;对端口40h访问2次      in al,40h            ;一个随机数已经在al中了,如果你觉得访问2次还不够随机,你可以多访问几次,一般2次就已经很随机了      mov ax,4c00h  ;

2011-03-25 17:40:00 2366

dos汇编工具包(edit+masm+link+lib+debug)

已经包含了各种DOS下汇编要用的各种工具,可以在DOSBOX中使用,也可以在DOS系统中使用。其中的masm.img可制作成软盘。

2011-05-02

dos汇编工具包(edit+masm+link+debug等等)

dos汇编工具包(edit+masm+link+debug等等)

2011-03-02

Ubuntu 软件安装方法.pdf

Ubuntu 软件安装方法总结 刚开始使用 Ubuntu 的用户时常有这样的问题,我要安装新软件怎么办?.exe 文件在哪里,怎么软件 有这么多格式?RPM 包,.tar.gz 是什么?怎么就是安装不了啊?等等等等.的确,在 Windows 下安装文件只 需要双击即可,所以很多人在 Ubuntu 下觉得很不习惯.事实上,使用 Ubuntu 平台下的新利得软件包管理 器安装大部分软件比在 Windows 平台下更加简单,操作更加容易.当然,也有很多软件 Ubuntu 的储藏库里 面没有,而这些软件有着各式各样的格式,因而安装方法也都不一样.下面我就 Ubuntu 下安装软件的方法 做一个详细的总结.

2011-01-21

AStar(vb,c++).rar

一个vb和c++的A*寻路法。它使你更直观的了解寻路是怎么一会事

2008-11-1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