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2)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三星i559获取权限

1)升级2.3.4 打开http://www.samsung.com/cn/consum ... &subsubtype=android,再点 手册 右边的 软件,下载 Kies_2.0.2.11071_128 后,安装用数据线连接559后会提示有新固件 i559EH18 点击更新后就会全自动更新至2.3.4 2)root 1.将下载的附件i559_root直接复制到I559的SD卡根目录,然后断开与电脑连接,关机。 2.按住音量下和菜单键(左),然后再按住电源键, 等屏幕有显示后全部松开,这样就进入了recovery模式。 3.用音量上下键选择apply update from sdcard,按中键确定 然后选择i559_root.zip,按中键确定。 等安装成功后,选择reboot system now重启。4.重启后,如果看到系统程序中多了一个授权管理,应该就是成功了。 3)相机完美无声的方法试了几个办法,在论坛下了 回头ㄨ岸忲逺 的附件,亲测完美,这是 回头ㄨ岸忲逺 的原创啊,附件解压后用RE替换/system/app中的同名文件并更改权限重启后即可,不会使用RE的百度下,附件中也有RE下载。

2011-11-19

超级模块4.61完美破解版

超级模块4.61完美破解版 ,完全破解 ,是易语言必备的一个模块。

2011-11-10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