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1)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C语言调用DLL

使用c语言调用dll 博文地址http://blog.csdn.net/dengnanyi/article/details/8665379

2013-03-12

基本遗传算法CBuilder实现

1.使用基本遗传算法求出100*(X1*x1-x2*x2)(X1*x1-x2*x2) + (1-x1)(1-x1)的全局近似最优解。 2.C++实现。 3.注释齐全。

2012-11-22

CSS属性、浏览器兼容与网页布局

CSS属性、浏览器兼容与网页布局 很好的资源

2012-11-12

图书馆馆管理系统软件体系结构的设计与研究

图书馆馆管理系统软件体系结构的设计与研究.pdf

2012-11-12

棋盘划分-分治法

题目:在一个2k×2k 个方格组成的棋盘中,恰有一个方格与其他方格不同,称该方格为一特殊方格,且称该棋盘为一特殊棋盘。在棋盘覆盖问题中,要用图1的4种不同形态的L型骨牌覆盖给定的特殊棋盘上除特殊方格以外的所有方格,且任何2个L型骨牌不得重叠覆盖

2012-10-15

Oracle索引的一点探究

oracle 索引,里面截图分析了 索引的用处,

2012-02-10

学生选课系统(学生管理系统)

有详细的文档,数据库 技术Java,SqlServer2000,RationRose 这是课程设计,高手不要打击。 连接数据库的时候里面Dbutil.java下的IP,帐号,密码要记得改,不然连接不上 还有就是sqlServer 2000得用sp4版的,sp3版是连接不上的 有什么问题可以加qq40724558一起讨论,跪求指教 ( ^_^ )/~~

2011-04-22

课程设计--立方体旋转(VC6.0编译通过)(OpenGL)

课程设计主要功能 (1)实现立方体的旋转功能 (2)实现立方体的透明效果 (3)实现立方体与图片的映射效果 (4)实现光源的照射效果 里面有个文档,一定要注意查看,否则很可能编译不成功

2010-06-10

C语言制作的万年历||课程设计

要求: 请使用C语言设计一个万年历及产生要求功能的记事本 功能如下: (1)任意输入一个日期(年月日),程序可输出本年12个月的日历(按日历形式,要有星期,可以不输出相应的农历日子) (2)同时程序自动会对该输入的日期(如2010年6月1日)自动生成一个(名为20100601.txt)文本文件存放在自己的优盘上,在该文件上记录当日的日记(至少有12个文件最终存放在自己的优盘上,这12个文件内容是有关你当天对该课程设计的日记)。文件的读写操作必须编写成函数。

2010-06-06

OpenGL教程电子书.chm

教程说明] 整个教程由nehe制作 课程内容由dancingwind(周炜)以及gamedev和csdn的志愿者翻译 最早的翻译应该是由CKER完成的(1~12章) 先说一下做这个的渊源,用了google analytics 分析了我以前的blog(http://imyaker.blogspot.com)后才发现,我绝大部分的访问量来自nehe的opengl下载页面。但是那是一个全英文的版本,我想如果有一个全中文的完整版本就可以"让更多的人受益"。这个版本尽量保证与nehe的原始版本一致,尽量尊重原作。dancingwind以及以前gamedev上的志愿者,以及CKER,以及那些参与过翻译工作的我没有提到名字的人们,谢谢你们的工作。 nehe还说 还有重要的一点,如果你看到这些代码时觉得像以前你看到的别人的代码,请联系我。我向你保证 , 我所借鉴的代码要么来自于MSDN要么来自于一些为了帮助别人而创建的站点(就像我的一样)。 我从来没有有意抄袭代码 ,也将永远不会不给合适的人以信任(这里翻译可能有问题)。也许有一些例子表明我从一些免费网站获得代码并且不知道哪些网站从别人那里获得的,所以如果发生了这样的事,请联系我。我会或者重写哪些代码,或者从我的工程里移除它们。多数的代码都是原创的,但是我仅仅在我完全不知道如何完成一件事时才回去借鉴代码,并且甚至于当我确定我已经理解了那些代码之后我词啊会把它放到我的工程里。如果你在任何一课了发现错误,无论多小的错误,请通知我。

2010-06-06

0-1背包问题(作业通过)

自己写的一些东西,属于原创,和课本上的算法不太一样,不过可以运行出来。

2010-05-0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