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Package生成器 for windows

用于建设Cydia源时在windows上快速生成Package,测试可用。

2014-04-20

c++文件传送

c++简易文件传送器 适合参考,只要1分,欢迎下载! 有问题请联系我,联系方式见压缩包注释。 内附源码

2013-11-23

中文编程运行库安装程序

安装后,就可以用中文编写批处理文档。目前版本:v1.1 命令: 打开+模式+文件(模式有:wait和jump) 删除+文件 复制+模式+原始路径+复制到的路径(模式有:目录和文件) 关闭+可执行文件名 写入+模式+文件名(模式有:new和old)

2013-11-08

模拟按键操作

使用方法: 拷贝到"C:\Windows\System32”目录下。 key [key1] [key2] [key3]... 可同时处理8组按键操作。 所有八个参数均可处理10个按键,如果不是输入字符的按键,在外面加{}。 例如: key echo 123456789 {enter} 输入echo 123456789后按回车。

2013-10-26

AUTORUN.INF

AUTORUN.INF用于设定自动运行。

2013-07-1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