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全国行政区资源编码与名称

2019年全国五级行政区省、市、县区、乡镇、村,共计713479条数据。 mysql数据库、根据地区编码存在父子结构。 资源文件:mysql数据库sql文件

2019-12-05

一键备份硬盘版

一键GHOST是“DOS之家”首创的4种版本(硬盘版/光盘版/优盘版/软盘版)同步发布的启动盘,适应各种用户需要,既可独立使用,又能相互配合。主要功能包括:一键ghost备份系统、一键ghost恢复XP系统、中文向导、GHOST、DOS工具箱。

2011-10-22

FinalData 数据恢复

FinalData具有强大的数据恢复功能当文件被误删除(并从回收站中清除)、FAT表或者磁盘根区被病毒侵蚀造成文件信息全部丢失、物理故障造成FAT表或者磁盘根区不可读,以及磁盘格式化造成的全部文件信息丢失之后,FinalData都能够通过直接扫描目标磁盘抽取并恢复出文件信息(包括文件名、文件类型、原始位置、创建日期、删除日期、文件长度等),用户可以根据这些信息方便地查找和恢复自己需要的文件。甚至在数据文件已经被部分覆盖以后,专业版FinalData也可以将剩余部分文件恢复出来。

2011-10-22

视频下载利器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

用过的人一定觉得非常棒,快来试试吧,一定不会后悔哦

2011-10-22

Opera浏览器V11.51

Opera浏览器是来自挪威的一个极为出色的网络浏览套件,具有速度快、节省系统资源、定制能力强、安全性高以及体积小等特点。

2011-10-22

音乐剪切软件

音乐剪切软件MP3 Splitter破解版,mp3分割利器。

2011-10-22

FlashFXP.v3.0 Build 1015 Final.HH

FTP必备工具,方便实用,FXPER首选。

2011-10-2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