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GAN (Generative Adversarial Nets 生成对抗网络)

一句话介绍 GAN 就是: Generator 是新手画家, Discriminator 是新手鉴赏家, 你是高级鉴赏家. 你将著名画家的品和新手画家的作品都给新手鉴赏家评定, 并告诉新手鉴赏家哪些是新手画家画的, 哪些是著名画家画的, 新手鉴赏家就慢慢学习怎么区分新手画家和著名画家的画, 但是新手画家和新手鉴赏家是好朋友, 新手鉴赏家会告诉新手画家要怎么样画得更像著名画家, 新手画家就能将自己的突然来的灵感 (random noise) 画得更像著名画家。

2023-04-17 10:21:19 91

原创 AutoEncoder (自编码/非监督学习)

【代码】AutoEncoder (自编码/非监督学习)

2023-04-10 10:39:00 53

原创 pytorch中自定义net实现回归算法

首先,定义了一个自定义的net类,并在构造函数中定义了2个线性层。然后,在forward函数中完成了前向传播。接着,定义了训练数据x_train和y_train。之后,实例化net、定义了损失函数和优化器。在训练循环中,每次循环都要先梯度清零、进行前向传播、计算损失、进行反向传播和参数更新。最后,定义了测试数据x_test,并用训练好的模型进行预测,并打印输出预测结果。

2023-04-04 11:08:13 71

原创 Pytorch神经网络保存提取

【代码】Pytorch神经网络保存提取。

2023-04-04 10:35:38 56 1

原创 CNN 卷积神经网络

【代码】CNN 卷积神经网络。

2023-04-04 10:30:15 55

原创 将动态神经网络二分类扩展成三分类

3.更改损失函数为torch.nn.CrossEntropyLoss(),因为它适用于多类分类问题。1.更改输出层中的节点数(n_output)为3,以便它可以输出三个不同的类别。2.更改目标标签(y)的数据类型为LongTensor,因为它是多类分类问题。4.在模型的输出层添加一个softmax函数,以便将输出转换为概率分布。

2023-04-04 10:24:11 266 1

原创 安装pytorch环境

测试pytorch环境是否安装成功,如图安装成功。pytorch官网查看安装指令。用pip安装pytorch环境。

2023-04-04 10:22:08 50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