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仿写android-serialport-api

因为项目中需要使用android-serialport-api,来提供上层apk对开发板串口的控制。这也是我学习jni的最初目的。所以,要搞清android-serialport-api到底是怎么写出来的,我们才能够把其移植到我们已经开发好的apk之中。下面我介绍一下我仿写这个程序的步骤。

2015-07-14 16:59:50 695

原创 第一个JNI程序

之前写了一篇怎样搭建NDK环境。但是,在搭建完成后我们发现,我们并不懂如何从头开始构建一个jni程序。在网上查了很多资料,更多实在2012年r7版本之前的步骤。现在版本已经到了NDK的r10,其中继承Cygwin。所以,步骤上还是有所不同的。我下面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如何创建第一个JNI程序。

2015-07-14 16:24:03 246

翻译 NDK的安装(NDK Programmer's Guide-Getting Started with the NDK)

因为现在做的项目中需要用到JNI来实现apk同开发版的串口进行通讯。所以,需要安装NDK来进行开发。在网上查询了一些资料,其中百度经验中《Android NDK环境搭建》这份算是比较新也比较实用的,但是,其中也有很多问题并没有提及。本文以NDK Programmer's Guide的翻译为主,加入笔者做这些过程中的心得,写出来跟大家分享。

2015-07-10 10:13:09 610

Gallery图库的源代码

一个很棒的Android的Gallery图库的源代码

2015-11-2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