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4)

空空如也

图书管理系统软件设计规格说明书

图书管理系统对于现代图书馆而言,是能否发挥其教学科研的作用的至关重要技术平台。对于读者和图书管理员来说,是能否方便快速获取信息的关键。

2018-03-04

C++程序设计 ppt 谭浩强编著

C++程序设计 谭浩强编著 清华大学出版社 自从1946年第一台电子数字计算机ENIAC问世以来,随着计算机应用领域的不断扩大,促进了计算机技术的高速发展,尤其是近年来计算机的硬件和软件都是日新月异。作为应用计算机的一种工具—程序设计语言,得到不断的充实和完善。每年都有新的程序设计语言问世,老的程序设计语言不断地更新换代。

2010-06-25

C++在嵌入式系统中的运用

C++技术大会 C++在嵌入式系统中的运用 何宗键 同济大学软件学院 嵌入式系统研究中心 2005 . 11

2009-06-15

数据库的事务处理和并发控制

事务是一个逻辑工作单元,SQL Server 2005 提供了几种自动的可以通过编程来完成的机制,包括事务日志、SQL事务控制语句,以及事务处理运行过程中通过锁定保证数据完整性的机制。当用户对数据库并发访问时,为了确保事务完整性和数据库一致性,需要使用锁定。事务和锁是两个紧密联系的概念。通过事务、批和锁的使用,还可以监测系统,以及优化物理数据库。作业是一种多步执行的任务。 本章主要介绍 SQL Server 2005数据库系统的事务和锁的基本概念,事务、批、锁的创建和使用,通过事务、批、锁监测系统和优化物理数据库的操作,以及作业的设置。

2008-12-0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