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国产大模型 kimi AI 助手

个人感觉,总结的还蛮在点子上,通过使用可以看出 Kimi 可以对日程工作带来一定的帮助,尤其是在信息检索和总结方面还真是省心,目前还是免费的开放使用,注册就可以使用,推荐你也去试试。Kimi 月之暗面科技出品的AI助手,在技术上取得了重大进展,特别是在长上下文窗口技术上,无损上下文长度从20万字提升到200万字。第三轮融资:2024年2月19日,月之暗面科技宣布完成了新一轮超过10亿美元的融资,创下了国内AI领域最大单笔融资记录。多文档总结,一次性扔给他多简历,并总结出誰更具有优势。

2024-03-26 11:34:32 420

原创 人工智能搜索引擎 Perplexity AI

如果你认为不是你想要的结果,还可以继续提供反馈,优化结果。这里已经接近我想要的结果,不再演示,此外又尝试搜索了技术相关问题,Sources 直接引用了官网文档来源,个人感觉相当不错,值得尝试使用。Perplexity AI是一款革命性的人工智能搜索引擎,结合传统搜索索引与大型语言模型,提供了不一样的搜索体验,免费可不注册即可使用,已是日常必备常用工具,推荐你尝试。提供答案的同时,还会总结最佳的发现,避免用户阅读大量文本。打开官网,人机交互验证后,便可使用,小白都会。

2024-03-21 11:50:45 306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