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win32 gcc mingw32 4.7.1 cmd编译

这是官网的最新的32位版本,直接解压的后在环境变量里添加解压的路径。如我解压在D:\Program Files\mingw64。环境变量就是D:\Program Files\mingw64\bin。一定要到bin哦。然后用管理员身份运行cmd直接敲gcc -v 会出来版本信息就成功了。之后就是gcc -o的编译的大家应该都知道的不知道自己去百度咯。

2012-08-29

win64下原生的gcc mingw32 4.7.1 通过cmd编译

这是官网的最新的64位版本,直接解压的后在环境变量里添加解压的路径。如我解压在D:\Program Files\mingw64。环境变量就是D:\Program Files\mingw64\bin。一定要到bin哦。然后用管理员身份运行cmd直接敲gcc -v 会出来版本信息就成功了。之后就是gcc -o的编译的大家应该都知道的不知道自己去百度咯。

2012-08-2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