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16)

空空如也

电力电容器及无功补偿技术手册

交流电的能量转换 有功功率与无功功 电容器的串联与并联 并联电容器的容量与损耗 并联电容器的无功补偿作用

2011-03-05

AT91RM9200用户手册

sdflksdfsdfadsfsdfdsfdsfdsf

2009-05-23

深入java servlet 网络编程.rar

本书介绍了采用java语言进行servlet网络编程知识。

2009-04-28

软件评测基础知识.rar

本书详细说明了软件测试基本概念、软件测试过程模型、软件测试类型、软件问题分类......

2009-04-28

C# 3.0:A Beginner’s Guide

非常新的一本C#的好书。讲解详细,内容丰富。

2009-02-17

Soa And Web services

非常经典的SOA学习图书,内容丰富,深入浅出。

2009-02-17

JSF- Mastering JavaServer Faces.zip

《Mastering JavaServer™ Faces》是一本很好的学习JSF的书。压缩包中是这本书的PDF文件。

2009-02-17

Fedora 10 安装指南

Fedora 10, 开发代号为 Cambridge ,已经发布了!Fedora 是一个基于 RPM 的发行 版,换句话说就是一个完整的操作系统,由 Red Hat (红帽公司)支持的 Fedora 项目开 发。正式版本只包含免费和开源的软件。Fedora 10 带来的最新特性包括:Gnome 2.24, KDE 4.1, RPM 4.6, 更快的系统启动速度(Plimouth),图形界面的内核模式设 置,急救工具箱,更好的摄像头支持及其它大量新特性。

2009-02-12

配电网CIM综合模型的构建与应用

根据配电网拓扑结构特点和各应用系统对配电网模型的要求,从计算分析和管理需求两方面出发,运 用面向对象技术的CIM模型对电力系统资源的通用描述,提出了建立配电网CIM模型的三步建模方法,以完 整描述配电网各设备属性和连接关系,从该模型可以得配网计算和设备管理维护所需的信息。最后建立了一 个典型馈线系统的CIM标准模型,基于此模型进行了线损计算。

2008-12-15

B/S环境下CIMS安全模型设计与实现

随着网络被非法攻击的可能性增大,提出了一种B/SIg境下的基于角色的访问控制双层模型.该模型将RBAC 合理运用于数据库层和Web容器层. 同时辅以基于角色的菜单定制形成系统安全模型,将角色融入到系统的各个应用层面, 统一管理系统各个应用层面的系统资源,从多个层面来保护系统安全.利用这种安全模型,采用Oraclegi/BES6.502ee技术设 计,实现了一套浏览器,服务器环境下的计算机集成制造系统的安全管理子系统.

2008-12-15

基于CIM的网络性能管理

目前各种网管协议对网络性能管理缺乏足够的支持,大多数网络管理模型都把重点放在网络测量上,缺乏良好的 扩展性。WBEM是用于实现对企业网络和系统资源统一管理的标准,CIM是WBEM 的信息模型,它支持多种管理通信协议 且具有良好的开放性。借鉴CIM 的测量模型思想,构建了网络性能管理信息模型NPIM,该模型定义了网络性能管理中的各 种资源及其相互关系,在NPIM 基础上实现了网络性能管理系统,该系统能够适应被管网络结构和规模的变化。

2008-12-15

IEC61970-301.656

本文是电力能量管理系统(EMS)应用界面第301部分:通用信息模型(CIM)规范

2008-12-09

CIM在配置管理系统中的应用研究

本文分析了公用信息模型(CIM)在配置管理系统中的应用。对CIM模型与关系数据库的映射机制进行了 阐述和分析,给出了基于CIM 的配置管理系统的数据模型。

2008-12-09

基于CIM、XML的电力系统模型的研究

针对现行电力系统模型在信息交换方面的限制,按照IEC61970标准将模型通用化。模型的建立方法是将开关Π节 点模型扩展为母线Π支路模型,再描述为通用信息模型Π可扩展标记语言(CIMΠXML) 的形式。方法的可用性已得到互操作试验 的证实。最后,以IEEE5 节点系统为例进行操作的说明,方法易于操作,可扩展性强

2008-12-09

erp(sap)基础知识103问与答

SAP (Systems, Application and Products in Data Processing) 是ERP解决方案的先驱,它可以为各种行业、不同规模的企业提供全面的解决方案。自1972年起,其软件的有效性和可靠性已经被数十个国家的上万家用户所验证。并通过这些客户不断地推广使用。因此,SAP在各行各业中具拥广泛的就业空间。

2008-12-08

sap(Systems Application, Products )中英文词典

SAP起源于Systems Application, Products in DATA processing. SAP既是公司名称,又是其ERP (Enterprise-wide Resource Planning)软件名称.SAP (Systems, Application and Products in Data Processing) 是ERP解决方案的先驱,它可以为各种行业、不同规模的企业提供全面的解决方案。这里sap中英文词典。

2008-12-0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