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AppiumLibrary扩展

扩展包地址:https://github.com/daassh/AppiumExtend 使用方法: 不再导入AppiumLibrary,而是导入此文件。最近比较懒,函数说明F5吧,都带例子 :)

2016-07-05 12:03:20 2256

原创 Selenium2Library源码解析与扩展(二)

解析Selenium2Library _waiting.py内部实现,并扩展各种方法增强脚本执行速度、健壮性。

2016-04-13 00:48:40 4258 1

原创 Selenium2Library源码解析与扩展(一)

一直觉得Selenium2Library对selenium的封装很赞,最近模拟它的结构封装给一个同事写了个C# selenium的demo,过程中看了细看了一部分源码。加上之前封装的内容,分享一波。

2016-04-07 21:12:10 5894 1

原创 adb命令与monkey压力测试

ADB的全称为Android Debug Bridge,就是起到调试桥的作用,ADB是androidsdk里的一个工具,用这个工具可以直接操作管理android模拟器或者真实的android设备。

2016-03-30 10:04:22 15916 1

原创 解决Fiddler "creation of the root certificate was not successful”的问题

http://localhost:8888/   安装证书,如果提示没有证书(8888是你在Tool->Fiddler Option->Connections设置的Fiddler监听端口)cd "d:\Program Files\Fiddler"makecert.exe -r -ss my -n "CN=DO_NOT_TRUST_FiddlerRoot, O=DO_NOT_

2016-03-23 11:06:28 48024 9

原创 关于零宽断言实例总结

每次使用零宽断言都要很百度以下,以下为实例总结://零宽度正预测先行断言test(?=p)   匹配以p结束的test//零宽度负预测后发断言(? 匹配以p开始的test//零宽度负预测先行断言test(?!p) 匹配不是以p结束的test//零宽度负预测后发断言(? 匹配不是以p开始的test

2015-07-17 15:58:28 1905

loadrunner中文教程.pdf

全书714页,LoadRunner全面详解!带你进入性能测试的大门!

2015-08-21

精通qtp+自动化测试技术领航.pdf

难得好书,从零开始详细的介绍了quicktest Professional如何一步一步实现测试自动化!

2015-08-21

定时关机程序

笔记本晚上老忘记关,被雷劈坏2次,于是鼓捣了个这个东西,扔到启动项里,开机自动启动最小化,默认定到第二关3点关机,可到config.ini里配置。 已知BUG:程序是第一次运行(或者点击定时按钮)进行定时的,之后如果电脑休眠的话,休眠的这断时间不会累计进去,所以经常用休眠功能的不适用本程序,需自行修改:)

2015-06-0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