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2020-12-18

Python之Loguru模块基本操作# Author=Hanosnfrom loguru import loggerlogger.debug("debug message")logger.info("info level message")logger.warning("warning level message")logger.critical("critical level message")# 日志格式和存入日志级别logger.add("test.log", format="

2020-12-18 20:37:20 92 1

TL-ER6120企业路由器自动重启

本人写的脚本内容是每隔12小时路由器自动重启,当然这需要图形化界面支持。在路由器关闭之前,脚本自动拍下路由器重启过程中的快照3张,来测试重启过程是否正常,也可以把自定义的变量内容随快照一同已邮件的方式发送出去,以做到心里有数。 本人的脚本有很多地方是需要自己填写的,诸如第三方邮件登录用户名密码,对应server IP地址端口号,路由器用户名密码等,希望大家填写好再运行本脚本。

2018-07-31

TL-WR886N路由器自动重启

路由器打开时间长了就容易卡顿,需要重启,但是现在市面上的路由器很多都没有定时重启功能,为此,本人开发出Ubuntu16下python selenium+chrome自动重启脚本,以供实际需要。当然,也可以用这个自动化web工具做其他的功能测试与监控,我写的脚本只是其中的一个小应用。 本人写的脚本内容是每隔12小时路由器自动重启,当然这需要图形化界面支持。在路由器关闭之前,脚本自动拍下路由器重启过程中的快照3张,来测试重启过程是否正常,也可以把自定义的变量内容随快照一同已邮件的方式发送出去,以做到心里有数。

2018-07-3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