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南京大学编译原理期末样卷.zip

南京大学的编译原理样卷,里面主要是以前的真题,虽然时间比较久远,但仍有一定参考价值。

2019-07-15

计算机图形学的算法基础.pdf

《计算机图形学的算法基础》中文版带书签,David F. Rogers著,石教英、彭群生等译

2019-07-15

编译原理(中文第二版) 紫龙书—扫描版(带书签)

编译原理,紫龙书,Alfred V.Aho等著,赵建华、郑滔、戴新宇译,中文第二版,带书签

2019-03-01

数学建模算法大全

数学建模算法集合 共30个章节介绍包括线性整数动态规划模型、微分差分常微分偏微分方程模型、方差回归多元判别分析等各种常用模型和算法。此外还有附录介绍MATLAB、lingo软件的使用

2019-01-01

busybox源代码1.28.2

busybox源代码是代码学习非常好的参考,对操作系统的学习具有指导作用

2018-03-30

Discrete Mathematics for Computer Scientists(非扫描版)

Discrete Mathematics for Computer Scientists, 1st ed. Cliff Stein et al,Addison-Wesley, 2010。学习离散数学很好的书,虽然书签跳转有问题但点击页面里的目录可以直接跳转,非扫描版,书中文字可直接复制粘贴。

2018-03-16

Abstract Algebra - Theory and Applications,Thomas Judson(带书签)

学习抽象代数很好的书,群、环、域、数论等等。带书签,非扫描版,书中文字可复制粘贴。

2018-03-16

数电大实验-音乐播放器-vivado

本实验要求利用 Nexys4 实现一个简单的音乐播放器,具备以下功能: 1. 可以播放 3 首以上乐曲,乐曲可以用乐谱输入调整输出频率的方式来实现。 2. 实现循环播放、随机选曲播放的功能。 3. 实现暂停与继续功能。 4. 实现录音机的功能,能够利用板载的麦克风录音 10 秒并回放。

2018-03-0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