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pthread 创建线程函数gcc g++编译问题

pthread

2010-05-31 21:31:00 2100

原创 QPixmap::loadFromData内存泄露

环境Qt 4.6.2Ubuntu 8.10 使用Qt4.6.2  中的QPixmap::loadFromData ( const QByteArray & data, const char * format = 0, Qt::ImageConversionFlagsflags = Qt::AutoColor )发现内存有泄露现像,反复调用是可以看到内存急剧增加 执行如下

2010-05-28 11:58:00 6697

原创 get ready for Android

 Ubuntu Linux (32-bit x86)To set up your Linux development environment, make sure you have the following: Required Packages:Git 1.5.4 or newer and the GNU Privacy Guard.

2009-05-15 08:14:00 844

转载 三维空间定位操控

3D Computer Interface from Free Flow on Vimeo.

2009-05-06 16:26:00 786

转载 Copenhagen用户体验

Copenhagen User Experience from Copenhagen Concept on Vimeo.

2009-04-22 15:20:00 524

dm9000 Driver

dm9000 WinCE Driver

2008-05-11

ISO creator 1.0

是一款windows下的可以任何文件为源的ISO光盘镜像文件制作工具,并可制作可启动光盘,能自动将启动镜像写入到CD中。

2008-05-05

EasyBoot5.1

EasyBoot 简介<br><br>原版系统安装盘的缺憾--不管是Windows 98还是Windows NT/2000,以及Windows XP, <br>仅能实现单一系统的初始安装,缺少硬盘分区、系统恢复等工具。虽然也有一些专业<br>人士制作的"xxx N合1光盘",但一般体积庞大,且无法满足个性化需求。<br><br>EasyBoot是一款集成化的中文光盘启动菜单制作工具,它可以制作光盘启动菜单、<br>自动生成启动文件、并生成可启动ISO文件。只要通过CD-R/W刻录软件即可制作完全<br>属于自己的启动光盘。<br><br>EasyBoot能够运行在Windows95/98/Me/NT/2000/XP环境下。<br><br>EasyBoot可以做到:<br><br>1.实现全中文、多选项、彩色菜单。<br>2.GUI制作启动屏幕样式、文字内容、菜单条和功能键。<br>3.在制作中预览屏幕效果。 <br>4.自动生成中文菜单文件和光盘启动文件。 <br>5.直接制作可启动ISO文件。 <br><br>EasyBoot主要特性有:<br><br>1、完全图形化界面,使用方便,即使新手也很容易学习。<br>2、刻录光碟根目录仅增加1个文件,不破坏原版盘的风格。<br>3、最多可支持36个菜单项。<br>4、支持up、down、left、right光标键和tab键选菜单,Enter、SpaceBar键执行。<br>5、支持用户自定义快捷按键(如0-9、a-z),直接选择菜单。<br>6、支持用户自定义功能键(如esc、F1-F12)直接执行命令。<br>7、可选择快捷键直接执行模式。<br>8、可选择输入字母转小写或大写模式。<br>9、可在每个菜单项下定义光标键的灵活跳转方式,从而支持任意布局的屏幕菜单。<br>10、支持子菜单,可制作十分复杂的启动光盘。<br>11、支持开机logo画面显示<br>12、支持背景图像显示<br>13、支持启动菜单倒计时<br>14、可设置光盘启动密码<br>15、方便而强大的编辑功能<br> +灵活定义屏幕布局、文本、菜单和功能键。<br> +支持屏幕预览,可直接看到实际效果。<br> +支持预览屏幕选择对象、编辑对象,包括用鼠标和键盘新建、移动、修改坐标等操作。<br> +支持Undo功能,可恢复成修改前的状态。 <br>16、内建ISO文件生成器,可直接生成可启动ISO文件。<br>

2008-05-05

Intel XScale系統晶片核心介紹

Intel XScale系統晶片核心介紹

2007-11-0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