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在工程中找不到相关函数

在使用Keil时由于之前移动了文件的位置,使用查找功能的时候不能找到相关函数,由于查找的文件设置是当前位置,可将之重新定位一下,定位为工程当前的文件所在位置,并且在搜索选项里包含所有子文件即可。

2011-08-12 10:22:55 320

ATmega8微控制器技术手册

AVR的ATmega8系列微控制器技术手册。有研究AVR芯片的朋友或许有用。 ATmega8是基于增强的AVR RISC结构的低功耗8位CMOS微控制器。由于其先进的指令集以及单时钟周期指令执行时间,ATmega8 的数据吞吐率高达1 MIPS/MHz,从而可以 缓减系统在功耗和处理速度之间的矛盾。

2011-08-25

C++Builder入门2

C++Builder入门2,如果有学习C++Builder的新手,这个或许对你有用。

2011-07-16

C++Builder入门1

分享一下,是C++Builder入门知识,有在学习的可以参考。

2011-07-16

常用电子元器件手册(pdg格式的)

这里面是一些常用的电子元器件手册,有需要的自己下。内容还算齐全,有做模电或数电需要的可以。

2009-05-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