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92)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jdk-8u261系列3(solaris)

jdk-8u261系列3(jdk-8u261-solaris-x64.z、jdk-8u261-solaris-x64.tar.gz、jdk-8u261-solaris-sparcv9.z、jdk-8u261-solaris-sparcv9.tar.gz)

2020-09-23

jdk-8u261系列2(linux)

jdk-8u261系列(jdk-8u261-linux-x64.tar、jdk-8u261-linux-x64.rpm、jdk-8u261-linux-i586.tar、jdk-8u261-linux-i586.rpm、jdk-8u261-linux-arm64-vfp-hflt.tar、jdk-8u261-linux-arm32-vfp-hflt.tar、jdk-8u261-linux-x64-demos.tar、)

2020-09-23

jdk-8u261系列1( windows、 mac)

jdk-8u261(jdk-8u261-windows-x64、jdk-8u261(jdk-8u261-macosx-x64、jdk-8u261-windows-i586、jdk-8u261-macosx-x86_64-demos、jdk-8u261-windows-x64-demos)

2020-09-23

jdk-8u162系列资源.zip

jdk-8u162系列(jdk-8u162-windows-x64、jdk-8u162-macosx-x64、jdk-8u162-linux-x64.tar、jdk-8u162-solaris-x64.tar、jdk-8u162-linux-arm64-vfp-hflt.tar、jdk-8u162-linux-i586.tar)

2020-09-23

postman7.9

postman 是一款强大网页调试工具的客户端,postman为用户提供强大的 Web API & HTTP 请求调试功能。

2019-10-25

mysql-installer-community-5.6.44.0.zip

MySQL是一个关系型数据库管理系统,由瑞典MySQL AB 公司开发,目前属于 Oracle 旗下产品。MySQL 是最流行的关系型数据库管理系统之一,在 WEB 应用方面,MySQL是最好的 RDBMS (Relational Database Management System,关系数据库管理系统) 应用软件之一。

2019-07-21

Nginx软件包(0.5~1.15.6)版本

nginx是一款轻量级的Web 服务器/反向代理服务器及电子邮件(IMAP/POP3)代理服务器,并在一个BSD-like 协议下发行。其特点是占有内存少,并发能力强。

2018-11-26

大规模Linux集群架构最佳实践:如何管理上千台服务器 (文字版带目录)

内容包括Linux系统、网络、安全、监控、备份、日志分析、自动化等 跳出了一般书籍仅仅能覆盖的原理层面 详尽真实地展现了各项技术在集群架构和运维方向上的实际应用和发展趋势 是一本的实战案例。

2018-11-06

Wireshark数据包分析实战详解

《Wireshark数据包分析实战详解》由浅入深,全面系统地介绍了Wireshark数据抓包和数据包分析。本书提供了大量实例,供读者实战演练Wireshark的各项功能。同时,对抓取的数据包按照协议层次,逐层讲解各个协议在数据包中的体现。这样,读者就可以掌握数据包抓取到信息获取的每个环节。   《Wireshark数据包分析实战详解》共分3篇。第1篇介绍Wireshark的各项功能,包括基础知识、Wireshark的定制、捕获过滤器和显示过滤器的使用、数据包的着色、导出和重组等;第2篇介绍基于Wireshark对TCP/IP协议族中常用协议的详细分析,如ARP、IP、UDP、TCP、HTTP、HTTPS和FTP等;第3篇介绍借助Wireshark分析操作系统启动过程中的网络通信情况。   《Wireshark数据包分析实战详解》涉及面广,内容包括工具使用、网络协议和应用。本书适合各类读者群体,如想全面学习Wireshark的初学者、网络管理员、渗透测试人员及网络安全专家等。对于网络数据分析人士,本书更是一本不可多得的案头必备参考书。

2018-11-05

iOS开发指南 从Hello World到App Store上架(第4版)关东升著

本书是iOS开发杰出指南,分5部分讲解如何从零起步编写并上线iOS应用。首部分介绍iOS开发基础知识,包括界面构建技术、基本控件、协议、表视图、屏幕适配、导航、分屏多任务等。第二部分介绍设计与架构的相关知识,包括设计模式、分层模式、本地数据持久化等。第三部分为进阶篇,包括设置与配置、本地化、Contacts与ContactsUI框架、数据交换格式、Web Service、定位服务、苹果地图等内容。第四部分介绍测试、调试和优化等相关知识。第五部分为实战篇,涵盖代码版本管理、项目依赖管理、App Store发布流程,以及两个真实iOS应用的分析设计、编程、测试与分布过程。本书同时提供Swift和Objective-C两版代码。

2018-10-19

Kotlin从小白到大牛(关东升著非扫描版)

本书是一部系统论述Kotlin编程语言、面向对象编程方法以及函数式编程思想的立体化教程(含纸质图书、电子书、教学课件、源代码与视频教程)。全书共分为5篇:第1篇Kotlin基础(第1章~第10章),第2篇面向对象(第11章~第13章),第3篇函数式编程(第14章~第17章),第4篇Kotlin进阶(第18章~第27章),第5篇项目实战(第28章~第29章)。主要内容包括:开篇综述;开发环境搭建;个Kotlin程序;Kotlin语法基础;Kotlin编码规范;数据类型;字符串;运算符;程序流程控制;函数;面向对象编程;继承与多态;抽象类与接口;函数式编程基石——高阶函数和Lambda表达式;泛型;数据容器——数组和集合;Kotlin中函数式编程API;异常处理;线程;协程;Kotlin与Java混合编程;Kotlin I/O与文件管理;网络编程;Kotlin与Java Swing图形用户界面编程;轻量级SQL框架——Exposed;反射;注解。最后给出了两个项目设计案例,项目实战1:开发PetStore宠物商店项目;项目实战2:开发Kotlin版QQ2006聊天工具。

2018-10-19

Java从小白到大牛(关东升著非扫描版)

本书是一部系统论述Java编程语言与编程方法的立体化教程(含纸质图书、电子书、教学课件、源代码与视频教程)。全书共分为四篇:第一篇为Java基础(第1章~第10章),第二篇为面向对象编程(第11章~第18章),第三篇为Java进阶(第19章~第28章),第四篇为Java项目实战(第29章~第30章)。书中主要内容包括:开篇综述;开发环境搭建;*一个Java程序;Java语法基础;Java编码规范;数据类型;运算符;控制语句;数组;字符串;面向对象基础;对象;继承与多态;抽象类与接口;枚举类;Java常用类;内部类;Java 8函数式编程基础——Lambda表达式;异常处理;对象容器——集合;泛型;文件管理与IO流;多线程编程;网络编程;Swing图形用户界面编程;反射;注解;数据库编程。全书最后还给出了两个实战项目——项目实战1:开发PetStore宠物商店项目;项目实战2:开发Java版QQ2006聊天工具。

2018-10-19

Java虚拟机规范(Java SE 8版)(带书签完整版)

《Java核心技术系列:Java虚拟机规范(Java SE 8版)》共分7章。第1章从宏观的角度介绍了Java虚拟机与Java的关系及发展历程;第2章概述Java虚拟机的整体架构,包括class文件格式、数据类型、原始类型、引用类型、运行时数据区、栈帧、浮点算法、异常等,这对理解本书后面的内容有重要帮助;第3章详述如何将Java语言编写的程序转换为Java虚拟机指令集,涉及常量、局部变量、控制结构、算术运算、参数接收、方法调用、数组、操作数栈、异常处理、同步与注解等;第4章深入分析用来表示编译后的类和接口的class文件格式;第5章定义Java虚拟机启动以及类与接口的加载、链接和初始化过程;第6章阐释并列举Java虚拟机指令集;第7章提供一张以操作码值为索引的Java虚拟机操作码助记符表。

2018-10-18

全栈性能测试修炼宝典JMeter实战(扫描版不带书签)

《全栈性能测试修炼宝典 JMeter实战》是软件测试领域里程碑式的重要著作,由多位培养出经理级乃至总监级性能高手的大师联手创作,本书深入讲解了性能测试实践操作过程中诸多难题的调优心法,实现从理论到实操的升华。列出自学所需的性能技能目录树,助力测试小白迅速成长为技术大牛。从脚本到运维、公式到指标的运用掌握应有尽有,手把手教你性能测试技巧。此书在手,助你走出迷茫。   内容推荐   “基础篇”:欲练神功,不必自宫。打我基础,从此坦途。   “工具篇”:欲善其事,先利其器。神剑在手,天下任走。   “实践篇”:练武无功,到老皆空。有武有功,江湖轻松。   “提升篇”:江湖之大,无奇不有。融会贯通,相忘江湖   首部分:基础篇   帮助初学者或想踏入这个行业的工程师迅速了解除工具以外的性能测试的真实本质。去伪求真,使读者能够把握性能测试要点和难点及职业规划有进一步的认识。不管你是内行还是外行,读完后必有所获。   第二部分:工具篇   可当JMeter工具书来进行查阅,是市面上目前为止比较全面的JMeter讲解工具。学会热门的负载工具JMeter,对各种常见协议的性能测试工作(包括自动化测试) 测试脚本不用愁。   第三部分:实践篇   可学到Linux、Windows平台的性能监控、诊断分析;炼就火眼金睛,见微知著的技能;性能问题快速定位。   适合中高级性能测试工程师阅读,掌握性能分析方法,学会如何调优,了解当前的性能调优手法。   可跟书中实例操作,掌握性能测试整个过程,包括需求分析、测试计划、脚本开发、测试数据制作、测试执行、测试结果诊断分析、性能调优整个过程,真正能够开始进行性能测试工作。   第四部分:提升篇   性能测试自动化(Jenkins+Ant+JMeter),能够很方便的实现性能测试回归。提高产率,更少的人力,更低的功耗,更高的生产率;老板怎么爱你都不算多。   另外,前端的性能表现会直接影响到客户体验,前端性能测试也将成为新的性能点,读者可以更深层的了解此方面的知识。

2018-10-18

深入理解Java虚拟机_JVM高级特性与最佳实践(第2版jdk1.7)

本书共分为五大部分,围绕内存管理、执行子系统、程序编译与优化、高效并发等核心主题对JVM进行了全面而深入的分析,深刻揭示了JVM的工作原理。第一部分从宏观的角度介绍了整个Java技术体系、Java和JVM的发展历程、模块化,以及JDK的编译,这对理解本书后面内容有重要帮助。第二部分讲解了JVM的自动内存管理,包括虚拟机内存区域的划分原理以及各种内存溢出异常产生的原因;常见的垃圾收集算法以及垃圾收集器的特点和工作原理;常见虚拟机监控与故障处理工具的原理和使用方法。第三部分分析了虚拟机的执行子系统,包括类文件结构、虚拟机类加载机制、虚拟机字节码执行引擎。第四部分讲解了程序的编译与代码的优化,阐述了泛型、自动装箱拆箱、条件编译等语法糖的原理;讲解了虚拟机的热点探测方法、HotSpot的即时编译器、编译触发条件,以及如何从虚拟机外部观察和分析JIT编译的数据和结果;第五部分探讨了Java实现高效并发的原理,包括JVM内存模型的结构和操作;原子性、可见性和有序性在Java内存模型中的体现;先行发生原则的规则和使用;线程在Java语言中的实现原理;虚拟机实现高效并发所做的一系列锁优化措施。 作者简介

2018-10-18

大型IT系统性能测试入门经典(带书签完整版)

《大型IT系统性能测试入门经典》是一本来自性能测试实战领域的专家作品,主要用来指导性能测试人员规划、设计、实施性能测试。《大型IT系统性能测试入门经典》中深入探讨了性能测试的基础理论与实施方法,并针对大型IT系统的性能测试提出了“全面性能测试方案”,为性能测试规划与设计提供了全新的思路和方法。《大型IT系统性能测试入门经典》通过真实的项目案例讲解性能测试基础理论的应用方法,向读者展示了如何在项目中管理与实施性能测试,并深入探讨了如何根据测试结果来分析与定位系统性能瓶颈。

2018-10-18

LoadRunner性能测试巧匠训练营

《LoadRunner性能测试巧匠训练营》是软件性能测试、安全测试、性能优化领域的开创性著作,三位作者在软件测试领域有多年一线工作经验,业内多位测试专家给予了高度评价。它具有多项突破性创新:   在技术上,它不只是全面、深入地讲解了性能测试和性能优化,而且还讲解了安全测试;   在工具上,不只是讲解了LoadRunner,还讲解了非常受欢迎的开源工具Apache ab和JMeter;   在内容上,不只是讲解了软件测试,还为测试人员的职业规划和发展指明了方向,从某种程度上讲,这比技术更有价值;   在实操性上,它绝不是“纸上谈兵”,解决了很多书让读者无法学以致用的弊端,以大企业的真实项目为基础,融技术讲解于项目实战;   在阅读体验上,它尽很大努力避免枯燥、乏味,引入场景式学习法,虚构了一个刚步入测试领域的小兵“小白”,全书内容围绕他的成长和经历展开,给读者惬意、愉快的阅读体验。   本书分为四大部分:   一篇 初入职场:系统、全面、细致地讲解了刚刚步入性能测试领域的小白学习性能测试需要掌握的方法和知识点,包括性能测试的术语、指标、分类、模型,LoadRunner VuGen、LoadRunner Controller、LoadRunner Analysis、JMeter、ab等各种性能测试工具的详细使用,以及测试脚本的开发。   第二篇 新硎初试:以实战方式讲解.NET项目的性能测试和性能调优,以及如何把所有知识点融合到项目中,让读者更好地理解并应用,摆脱无趣的理论。   第三篇 再露锋芒:以实战方式讲解Java项目的性能测试、性能优化和很好流程,以及如何把所有知识点融合到项目中,给出了前沿的性能测试思想,同时还全面讲解了安全测试的原理。   第四篇 反躬自省:以真实人物的学习、转型和提升历程中的心得与经验,来指导测试人员如何进行职业规划,如何解决职业发展中的困惑,如何突破职业发展的瓶颈。 作者简介

2018-10-18

疯狂Kotlin讲义

本书对Kotlin的解读十分全面、深入,并非一本简单介绍Kotlin语法的图书,在很多地方都会结合Java语法、底层字节码进行讲解。如果读者有较好的Java功底,阅读本书能更清晰地看清Java与Kotlin之间的差异,便于快速上手Kotlin;对于没有Java功底的读者,可选择忽略将二者进行对比的部分,直接学习本书也可掌握Kotlin语言的编程。

2018-10-18

jmeter5.0安装包

jmeter旨在为负载测试功能行为和测量性能的100%纯Java应用程序。它最初是为测试Web应用程序而设计的,但后来扩展到其他测试功能。

2018-10-18

badboy安装包

Badboy是一个强大的工具,旨在帮助测试和开发复杂的动态应用程序。Badboy让web测试和开发变得更加容易,它有许多特性,包括一个简单而全面的捕获/回放界面、强大的负载测试支持、详细的报告、图表等等!

2018-10-18

apache-jmeter2.10-2.13安装包

jmeter旨在为负载测试功能行为和测量性能的100%纯Java应用程序。它最初是为测试Web应用程序而设计的,但后来扩展到其他测试功能。

2018-10-18

apache-jmeter2.5.1-2.9安装包

jmeter旨在为负载测试功能行为和测量性能的100%纯Java应用程序。它最初是为测试Web应用程序而设计的,但后来扩展到其他测试功能。

2018-10-18

jmeter3.3安装包

jmeter旨在为负载测试功能行为和测量性能的100%纯Java应用程序。它最初是为测试Web应用程序而设计的,但后来扩展到其他测试功能。

2018-10-18

jmeter3.2安装包

jmeter旨在为负载测试功能行为和测量性能的100%纯Java应用程序。它最初是为测试Web应用程序而设计的,但后来扩展到其他测试功能。

2018-10-18

jmeter3.1安装包

jmeter旨在为负载测试功能行为和测量性能的100%纯Java应用程序。它最初是为测试Web应用程序而设计的,但后来扩展到其他测试功能。

2018-10-18

jmeter3.0安装包

jmeter旨在为负载测试功能行为和测量性能的100%纯Java应用程序。它最初是为测试Web应用程序而设计的,但后来扩展到其他测试功能。

2018-10-18

Jmeter4.0安装包

性能测试工具jmeter4.0安装包,旨在为负载测试功能行为和测量性能的100%纯Java应用程序。它最初是为测试Web应用程序而设计的,但后来扩展到其他测试功能。

2018-10-18

Android和PHP开发最佳实践

本书是国内本同时讲述Android客户端开发和PHP服务端开发的经典著作。 本书以一个完整的微博应用项目实例为主线,由浅入深地讲解了Android客户端开发和PHP服务端开发的思路和技巧。从前期的产品设计、架构设计,到客户端和服务端的编码实现,再到性能测试和系统优化,以及的打包发布,完整地介绍了移动互联网应用开发的过程。同时,本书也介绍了Android系统中比较有特色的功能,比如Google地图、LBS功能、传感器、摄像头、多媒体以及语音功能的使用等。此外,本书还介绍了Android NDK的开发以及Android游戏开发的相关内容,包括OpenGL的使用、流行游戏引擎Cocos2d-x和Unity 3D。 本书适合于所有对Android和PHP技术有兴趣的读者。不管是客户端还是服务端的开发者,都可以从本书中获得不少有用的经验。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全书绝大部分的实例代码均源自于真实项目,参考价值极高。

2018-09-28

明解C语言(第3版)入门篇

《明解C语言(第3版 入门篇)》图文并茂,示例丰富,第3版从190段代码和164幅图表增加至205段代码和220幅图表,对C语言的基础知识进行了彻底剖析,内容涉及数组、函数、指针、文件操作等。对于C语言语法以及一些难以理解的概念,均以精心绘制的示意图,清晰、通俗地进行讲解。

2018-09-28

mysql-connector-odbc-5.1.13(多平台)

MySQL数据库连接采用ODBC方式连接,mysql-connector-odbc-5.1.13(多平台)

2018-09-28

mysql-connector-odbc-3.51.30(多平台)

MySQL数据库连接采用ODBC方式连接,mysql-connector-odbc-3.51.30(多平台)

2018-09-28

Tomcat7.0.91软件包(多平台)

Tomcat是Apache 软件基金会(Apache Software Foundation)的Jakarta 项目中的一个核心项目,由Apache、Sun 和其他一些公司及个人共同开发而成。由于有了Sun 的参与和支持,最新的Servlet 和JSP 规范总是能在Tomcat 中得到体现,Tomcat 5支持最新的Servlet 2.4 和JSP 2.0 规范。因为Tomcat 技术先进、性能稳定,而且免费,因而深受Java 爱好者的喜爱并得到了部分软件开发商的认可,成为目前比较流行的Web 应用服务器。

2018-09-28

fiddler5软件

Fiddler是一种流行的Web调试代理。它功能强大,界面友好,简单易用,无论对开发人员或者测试人员来说,都是非常有用的工具。

2018-09-27

跟阿铭学Linux(第3版)

本书是一本入门级的Linux学习教材,适合初学者阅读。本教程由浅入深,内容精湛,案例丰富,通俗易懂!书中分两部分:前面为基础知识,内容涉及Linux的安装、使用远程登录工具登录Linux、文件和目录管理、磁盘管理、Vim、压缩和解压缩文件和目录、安装和卸载软件包等;后面为进阶知识,内容包括正则表达式、shell脚本、日常管理操作、LAMP环境、LNMP环境、MySQL常用的操作、NFS、FTP、Tomcat、Linux集群和Zabbix监控等。 与上一版相比,这一版不仅基于CentOS 7.3进行了全面修订,并且增加了firewalld、Tomcat连接MySQL、集群架构、Zabbix监控等内容。 即使是零基础的人,只要能够坚持把所有章都学完,也一定会受益匪浅。对于有工作经验的人,它也是一本详尽的工具书,助你解决工作当中的一些需求和难题,让你受益匪浅。

2018-09-27

Android开发艺术探索

《Android开发艺术探索》是一本Android进阶类书籍,采用理论、源码和实践相结合的方式来阐述高水准的Android应用开发要点。《Android开发艺术探索》从三个方面来组织内容。一,介绍Android开发者不容易掌握的一些知识点;第二,结合Android源代码和应用层开发过程,融会贯通,介绍一些比较深入的知识点;第三,介绍一些核心技术和Android的性能优化思想。   《Android开发艺术探索》侧重于Android知识的体系化和系统工作机制的分析,通过《Android开发艺术探索》的学习可以极大地提高开发者的Android技术水平,从而更加高效地成为高级开发者。而对于高级开发者来说,仍然可以从《Android开发艺术探索》的知识体系中获益。

2018-09-27

Android高级进阶(顾浩鑫著)

《Android高级进阶》是Android的进阶学习指南,主要为Android初中级开发者进阶所需的知识,高级开发者也可以从本书中发现很多共鸣点。《Android高级进阶》从8个方面对50个知识点进行分类讲解,包括基础篇、系统架构篇、经验总结篇、新技术篇、性能优化篇、移动安全篇、工具篇、测试篇。熟练掌握这些知识点后,应该就能够应付实际项目开发中的绝大部分问题了。 《Android高级进阶》的主要目的在于给读者一个完整的Android中高级开发者知识图谱。笔者希望通过《Android高级进阶》的系统讲解,能够帮助读者在面试和工作中收获自己满意的成绩。

2018-09-27

Android进阶之光(刘望舒著)

本书是一本Android进阶类书籍,书中各知识点由浅入深、环环相扣,最终这些知识点形成了一个体系结构。本书共分为11章。第1章介绍Android 5.0到Android 7.0的新特性。第2章介绍Material Design。第3章介绍View体系,包括View的事件分发、工作流程、自定义View等知识点。第4章介绍多线程的知识。第5章介绍网络编程与网络框架的知识。第6章介绍常用的设计模式。第7章介绍事件总线。第8到第10章介绍架构设计所需要的知识点。第11章简单介绍Android系统框架与MediaPlayer框架。本书详细并深入讲解Android开发者必备的和前沿的知识,适合有一定开发基础的开发者阅读,这有助于他们提高技术水平;同时,本书系统的知识体系结构也令高级开发者从中获益良多。

2018-09-27

驱动精灵2015万能网卡版

驱动精灵万能网卡版集成万能网卡驱动。依托于驱动之家的技术支持,加之其巨大的驱动库,驱动精灵万能网卡版对打印机、摄像头、部分品牌笔记本的驱动支持较全面。

2018-08-26

C语言程序设计-现代方法 第2版

本书最主要的一个目的就是通过一种“现代方法”来介绍C语言,书中强调标准C,强调软件工程,不再强调“手工优化”。这一版中紧密结合了C99标准,并与C89标准进行对照,补充了C99中的*特性。本书分为C语言的基础特性、C语言的高级特性、C语言标准库和参考资料4个部分。每章末尾都有一个“问与答”小节给出一系列与该章内容相关的问题及答案,此外还包含适量的习题。   本书是为大学本科阶段的C语言课程编写的教材,同时也非常适合作为其他课程的辅助用书。

2018-02-08

高可用MySQL(第2版)

本书主要讲解真实环境下如何使用MySQL的复制、集群和监控特性,揭示MySQL可靠性和高可用性的方方面面。本书定位于解决MySQL数据库的常见应用瓶颈,在保持MySQL的持续可用性的前提下,挖潜各种提高性能的解决方案。本书描述了很多MySQL工具的变化。涵盖了5.5版本的知识,以及若干5.6版本的功能。本书的作者正是书中介绍的很多工具的设计师,本书揭示了MySQL可靠性和高可用性的许多不为人知的方面。

2018-02-0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