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5)

空空如也

通用日志类

一个日志类,采用了boost库的对象序列化、环形缓冲区、文件系统库、线程库、datetime库,同时也使用了boost的字符串转换工具以及C++11的lambda,功能强大。项目工程只需要配置好boost库即可。相信此工程不仅可以用来满足日志需求,还可以学习一些少见的C++技术。

2017-12-07

环形缓冲区

环形缓冲区的优点就不赘述了,此VS2015工程封装好环形缓冲区的接口,Boost库的二次封装,有测试示例。如果有编译问题,选择x86编译,记得要配置boost库环境。PS:如果可以的话,大量使用boost库,用起来很方便。

2017-11-07

Win32下HTTP请求

这个是Win32工程下,使用WindowsAPI,不依赖MFC库,具有很高的移植性;使用UNICODE编码,解决中文乱码问题。在头文件中有详细使用说明。

2017-08-02

boost库封装的日志模块

主要是一LogHelper.hpp文件,在boost.log基础上进行的封装,可以直接使用,有使用说明,支持多线程。PS:在使用的过程中一定要先配置boost环境,网上有很多教程。

2017-06-06

VC HTTP请求 GET POST

在网上找的大都是多字节的工程代码,传参以及返回参数中有中文都会乱码。现在VC工程几乎都是Unicode字符集,这个类已经完全解决了中文乱码问题,并且支持Get和Post请求,在VS2015下已经测试通过,注释详细,有使用示例。

2017-04-0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