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womic_driver_setup.exe

WO Mic Client电脑版是一款实用的手机麦克风软件,是通过APP连接到手机,将手机作为电脑的麦克风来使用,支持蓝牙及USB连接,软件支持蓝牙与usb数据线的连接方式,解决了wo mic有回声不能真实实现麦克风功能的问题。 此软件为WO Mic Client电脑版的驱动程序,安装完这个,WO Mic Client电脑版才可正常使用。

2020-03-27

wo_mic_client_setup.exe

你们是不是要找到适合您的PC或Mac一个无线话筒?那么,你不需要花费时间和金钱来买一个。刚刚尝试这个程序! WO麦克风让您的Android手机成为您的计算机的麦克风。您可以使用它进行语音聊天,录音,和认可。它拥有几乎无法察觉的滞后(*视交通和环境),就像真正的麦克风设备! PC与Android手机之间的连接可以通过蓝牙,USB或WiFi。

2020-03-2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