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11)
  • 收藏
  • 关注

转载 OpenGL硬件加速

OpenGL被设计成独立于硬件,独立于窗口系统,在运行各种操作系统的各种计算机上都可用,并能在网络环境下以客户/服务器模式工作,是专业图形处理、科学计算等高端应用领域的标准图形库。Windows下常用的OpenGL库有两种,MS实现的和SGI实现的,MS-OpenGL调用会自动检

2011-07-14 17:30:46 1072

转载 c语言中volatile关键字

c语言中volatile关键字 volatile关键字是一种类型修饰符,用它声明的类型变量表示可以被某些编译器未知的因素更改。用volatile关键字声明的变量i每一次被访问时,执行部件都会从i相应的内存单元中取出i的值。没有用volatile关键字声明的变量i在被访问的时候可能直接从cpu的寄存器中取值(因为之前i被访问过,也就是说之前就从内存中取出i的值保存到某个寄存器中),之所以直接从寄存器

2011-06-15 14:56:00 183

QNetWork网络请求模块封装

对Qt网络请求功能的封装,使用了QNetworkReply、QNetworkRequest和QNetworkAccessManager类,将网络请求与业务逻辑模块拆分开来,同时增加了日志保存功能。 1、CLog.h/cpp:日志保存功能; 2、NetworkHelper.h/cpp:使用Qt类封装网络请求; 3、TextStreamHelper.h/cpp:使用NetworkHelper与服务器进行字符流类请求 4、PicDownHelper.h/cpp:使用NetworkHelper,进行图片下载 5、NetworkModule.h/cpp/ui:为用户界面类,使用3和4的功能进行上层业务逻辑简单实现。

2019-02-19

用C#实现的将PPT文档转换为png图片并在图片右下角增加页码

用C#实现的将PPT文档转换为png图片并在图片右下角增加页码,输入参数确定转换后的图片大小,实现图片等比例缩放

2017-12-29

实现窗口悬浮效果

Qt悬浮窗口,实现主窗口与子悬浮窗口之间的转换,悬浮窗口显示的桌面最顶端,且可以实现自动隐藏,当鼠标移动到窗口顶部,悬浮窗口又可以显示出来

2017-12-29

数据库系统原理 数据库

第一章 绪论 第二章 关系数据库 第三章 关系数据库标准语言SQL 第四章 数据库安全性 第五章 数据库完整性

2010-11-30

c程序设计语言编程宝典

C 语言是1972年由美国的Dennis Ritchie设计发明的, 并首次在UNIX操作系统 的 DEC PDP-11 计算机上使用。 它由早期的编程语言 BCPL( Basic Combind Programming Language) 发展演变而来。

2010-11-16

java语言入门.chm

介绍了java语言的基础知识,通俗易懂,适合初学者。

2010-08-03

DreamWeaver经典50问

对DreamWeaver中常见的50个问题结合操作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是很好的参考手册哦!

2010-08-03

photoshop教程

本书共44课,每一课都讲述了PS中的一个特殊效果的实现,很值得看啊!

2010-08-03

VC++编程指南 HTML版

本书共十二章,全书详细介绍了VC++编程的基础知识,每章都有示例程序及注释,适合初学者。

2010-08-03

OpenGL超级宝典

详细地介绍了OpenGL中的关键技术,章节由浅入深,适合初学者。

2010-06-04

NeHe教程 OpenGL中文版

NeHe OpenGL中文版教程 详细讲解OpenGL知识。

2010-03-1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