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1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Unity URP与HDRP区别

UPR HDRP

2023-07-04 14:27:20 1753

原创 Unity URP项目发布WebGL背景透明化(画布透明),显示Html网页背景

URP项目需要设置一下camera,后处理效果和HDR不能开启,开启后会失效!

2023-03-30 17:27:58 903

转载 Unity3D之SQLite的使用及常见BUG的解决方法

文章转载: 一、http://blog.csdn.net/perseverancep/article/details/72898486               二、http://blog.csdn.net/qinyuanpei/article/details/46812655#comments关于如何使用SQLite数据库可以点击上文转载连接,很详细!关于开发中遇到的

2017-12-21 14:55:31 1615

Unity webGL透明背景Demo

Unity2020.3.24f1,包里面包含项目及发布的包体;文档参考链接:https://blog.csdn.net/boyZhenGui/article/details/120292856

2022-05-26

TriLib v2.0.6 + v1.8.7.7z

压缩包中包含TriLib两个版本v2.0.6 和V1.8.7;可以运行时加载外部模型(fbx、obj、zip、url)等

2021-05-06

TreeViewControllerPlugin.unitypackage

TreeView插件(免费)。这个包中除了原有的Demo,还有自己的测试自定义使用脚本,可以参考。有问题可以私聊我。

2021-03-17

UniFBX 2.3.1.7z

此插件可动态加载外部FBX模型,但是对模型的格式有限制,FBX的格式必须是ASCII,不能是二进制,在导出模型时请注意!否则会报错“不支持二进制文件格式”。如果有问题可以私聊我

2020-06-16

Final IK插件及开发说明.7z

压缩包中包含了Final IK的1.7和1.8两个版本,1.8版本为最新版,经测试不兼容unity2018.1.1f1;如果unity是此版本一下建议使用1.7版本。如有问题可私聊!

2019-06-05

Progress Bar.7z

这个插件在Unity Asset store中是收费的,里面包含8种进度条样式(预制件的形式),可以自由选择,有什么问题可以私信我。

2019-06-03

Magic Leap One入门开发文档

这个文档是开发过程中自己总结的,要比官方的文档易懂;官方的文档比较分散,是模块儿化的;并且不容易找,对于新手来说是需要大把的时间去研究的;我写这个文档一个是自己做一下备份记录;在一个是想帮助各位新手减少开发时间,文档有不足之处可以留言或者私信;希望能帮到各位!

2019-01-30

BVH文件及文件格式说明

BVH文件是unity支持的一种动画文件,通过解析此文件可以实现模型的动作实时渲染;此压缩保重包含了源文件(案例)和相关说明的文档。

2018-12-21

unity画线插件Vectrosity5.4.2

Vectrosity插件是目前unity中画线较好的工具,比unity自带的linerender要灵活好用的多,非常强大;压缩包里面包含Demo和文档,总有一种是你想要的

2018-12-12

Glide4.7.1

压缩包里面是Glide最新4.7.1,包含aar和jar包,也可以私信给我

2018-11-07

SQLite的.dll和.so文件及相关问题文档

该资源包含SQLite数据库的.dll 和.so文件、Bug解决方法、如何使用、和编辑查看工具;这些都是在开发中自己总结出来的;希望能帮助到各位!

2017-12-21

AVProVideo 1.6.7(最新版)

AVProVideo支持多平台(PC/移动/ios/URL)和不同的路径,解决了移动平台访问不到外部视频文件,并且有完整的开发Demo,解决了很多视频播放中遇到的问题,是一款强大的插件,希望能帮助到各位,如有什么问题可以私信。

2017-11-27

TortoiseGit最新版(资源及使用教程文档)

这个资源里面有TortoiseGit安装包、及下载安装配置、如何使用、注意事项和遇到的一些问题的解决方法;在网上看了很多帖子,都是一块儿一块儿的,学习起来比较麻烦吃力;这是我综合网上的教程和实际开发总结出来的,比较全面;可以节省初次使用者的研究学习的时间,希望能帮助到各位!

2017-10-24

VisualStudio2017 安装程序

VisualStudio2017最新各个版本(个人/专业/企业),省时省力,希望能帮助到各位!

2017-10-12

如何使用Git 和 Coding

该资源含有Git的最新安装包,如何使用Git和Coding管理项目的详细教程(手把手教),一目了然

2017-10-12

vuforia-unity-6-0-117.unitypackage

vuforia-unity-6-0-117.unitypackage 这是以前的版本,用最新的版本项目出现了问题所以需要还原;这里有最新的版本6.2的: https://developer.vuforia.com/downloads/sdk 官网下载实在太慢;

2017-09-22

vuforia-unity-6-2-10(最新版)

vuforia-unity-6-2-10(最新版),vuforia-unity-6-2-10(最新版)vuforia-unity-6-2-10(最新版),vuforia-unity-6-2-10(最新版)

2017-09-22

ARCoreSDK及开发文档

该工具包中有ARCore的SDk,所需的(unity)环境配置,适用的设备,移动端的Apk( ARCore server)使用,及开发文档,希望能帮助到各位!

2017-09-1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