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8)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一份优秀商业计划书大纲怎么想写?干货分享

然而,行业内仍存在诸多机遇和挑战,本项目将依托自身优势,抓住市场机遇,应对行业挑战。本项目采用创新的商业模式,通过优化成本结构、提升运营效率、拓展市场份额等方式,实现盈利增长。未来,本项目将继续加大研发投入,优化产品性能,拓展市场渠道,提升品牌影响力。同时,我们也将积极探索新的商业模式和合作机会,为公司的长远发展奠定坚实基础。本项目深入挖掘这些痛点,旨在通过精准定位,为用户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经济的解决方案。本项目致力于解决某一特定领域的核心问题,通过创新的技术或服务模式,满足市场需求。

2024-03-15 20:27:36 178

原创 天使轮融资BP撰写要点(代BP)

对你项目感兴趣的投资机构,一定是这个领域的专家,市场了解的清清楚楚,如果他们不了解,他们根本就不会看你的项目。发展战略是考验一个CEO的能力的部分,一般的创业者会写出一个同质化的发展战略,但伟大的CEO在这一块一定会惊到面对他的投资人。天使轮%的财务估算简单的算一下就可以了,如果你要做详细测算,算出来的结果,估计也没人信,你要证明结果正确也是很难,所以不要为自己挖坑。最好先表明你们团队目前的股权架构,这一点投资在讲融资以前,人是很关心的,有的时候,项目再好,股权架构不健康,投资人也是很怕去投的。

2024-03-13 23:33:19 277

原创 股东与合伙人的7个区别

传统时代企业的股东只要出资就享有企业的所有权和分红权,在管控上显得呆板,受制于传统思维和相关法规,特别是当企业的股东数量多了以后,企业的管理成本和决策成本就会大大增加,效率很低,互联网时代的合伙人而言,管控更加灵活,效率更加高效,有套系统的合伙人管控体系,在这套体系覆盖合伙人的进入、授予、晋升、终止和退出机制,保证合伙人团队始终和公司文化保持高度契合,合伙人的核心能力及资源始终能支持并推动公司战略目标的实现。在过去,成立一家公司的注册资金是100万那么出资70万的股东就占股70%,这一点毋庸置疑;

2024-03-11 13:44:19 168

原创 初创公司合伙人与股东:如何明智选择与合作

在选择合作伙伴时,明智的选择合伙人或股东是取决于公司的发展阶段、业务需求、信息透明度和合作意愿等多个因素。合伙人关系更注重共同努力。

2024-02-01 11:00:00 338

原创 什么是股权? 为什么要股权设计

股东身份权是股权的基石,代表着股东在公司中的基本身份和权益。股东有权分享公司盈利的红利,这是对其投资回报的体现。股东可以自由转让其持有的股份,这为资本的灵活流动提供了可能。有权参与公司股东名册的变更,确保其在公司权益的准确记录。在公司进行新股发行时,股东享有优先认购的权利。股东有权要求公司回购其持有的股份,这可作为退出机制的一部分。这些权利共同确保了股东在公司中的身份地位和对基本事务的参与权。

2024-01-31 21:26:30 618

原创 为什么合伙做生意大部分都不欢而散

我无论你赚钱不赚钱,项目一定要做的很清晰,又在算利润的时候没有算折旧的成本,按账户的钱来分红,实际上的钱不等于你的利润,其股东之间一定要约定假期,请假也好,病假也好,还有分红的事件,还有我们每个人承担的责任,都要在合约里面去约定好。一、在创业前期,因为还没有盈利,合伙人间还能同心同德,而一旦公司开始盈利,涉及到利益分配,就不免同床异梦,因为肯定有人会觉得不公平,觉得自己干的多拿的少哦。三、退出的机制没讲好。总之,不高估人性,能用法律约定的地方,硬要用法律,既是对自己的保护,也是对合伙人的保护。

2024-01-05 13:50:34 341

原创 安卓毕业设计 记账app

安卓毕业设计 记账app“明细”页面采用时间轴记录,优点是清晰、美观,缺点是实现难度比普通的显示更大。“钱包”页面提供多种账户选项,可自定义添加或删除,更加灵活、人性化。“报表”页面采用传统扇形图,用扇形的面积表示部分在总金额中所占的百分比,易于显示每组数据相对于总数的大小,可以比较清楚地反映出部分与部分、部分与整体之间的数量关系。“我的”页面和登录、注册页面采用传统模式,清晰实用...

2020-03-10 16:56:19 3156 12

原创 安卓开发高德地图判断经纬度是否在多边形范围内

核心代码 百度SDK自带判断经纬度是否在多边形范围内, 高德地图private boolean miSpatialRelationUtil;public static boolean isPolygonContainsPointmi(List<LatLng> var0, LatLng var1) { if(var0 != null &&am...

2018-07-05 20:47:28 1840

gradle-6.1.1-all.zip

gradle-6.1.1-all 亲测可用,

2020-10-13

实现textView 跑马灯效果

实现textView 跑马灯效果

2017-01-17

listview 选择删除item

listview 选择删除item

2017-01-1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