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boost中类型转换学习

类型转换在很多时候需要使用上,方便且安全的转换是很有必要的。从C语言的一些api到c++中提供的stringstream流都有很多方式可以实现,了解他们的特点可以让我们在日常编码中编写出漂亮的代码。一、C语言中常用的类型转换char szBuf[100];int nValue = 100000000;sprintf_s(szBuf, sizeof(szBuf), "%d", nVa

2015-07-18 15:14:35 446

baidu_ueditor

主要用于wordpress添加富文本编辑工具,便于编写文章

2016-01-27

匿名管道的使用

匿名管道的使用,基本上的API用上了,了解匿名管道请上http://www.dayif.cn/?p=182

2014-12-08

wordpress编辑器插件ueditor

可用于wp3.8以上版本的ueditor插件,是一款强大的wordpress编辑器插件

2014-12-06

wifi热点demo

一个简单的wifi热点demo,主要是对wlan系列API的使用,环境在win8.1+vs2010下能正常运行使用。

2014-11-27

2048游戏源码

cocos2d-x实现的2048游戏的源码,具体游戏详解参考http://www.dayif.cn/?p=29链接。

2014-11-06

CCLayerMultiplex测试

关于CCLayerMultiplex的测试用例,详细说明可参考链接http://www.dayif.cn/?p=64。

2014-10-26

wordpress插件wp-postviews

wordpress的插件wp-postviews用于统计站点信息,使用方法可参考http://www.dayif.cn/?p=39。

2014-10-26

msvc包含InstallWizardForVS2010.js以及VS2012.js

cocos2d-x-2.2.5版本在vs2010建立项目模板,其中包含了InstallWizardForVS2010.js和vs2012.js文件。可参考http://www.dayif.cn/?p=73讲解。

2014-10-1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