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论文速递】BANDWIDTH EXTENSION IS ALL YOU NEED

本文提出了一种新的带宽扩展(BWE)方法,将8-16kHz语音信号扩展到48kHz。该方法基于前向传播网络WaveNet,基于GAN的deep feature loss训练。

2023-01-11 10:53:42 276

原创 【论文速递】BLIP:Bootstrapping Language-Image Pre-training for Unified Vision-Language Understanding and G

BLIP提出了混合编码器MED和数据增强器CapFilt,预训练模型可通用于各类VLP任务,比如字幕生成、图文问答、图文匹配、VQA等

2022-12-29 11:12:56 527

原创 【LeetCode刷题-中等】3. 无重复字符的最长子串(python c++)

题目描述给定一个字符串,请你找出其中不含有重复字符的 最长子串 的长度。示例 1:输入: "abcabcbb"输出: 3解释: 因为无重复字符的最长子串是 "abc",所以其长度为 3。示例 2:输入: "bbbbb"输出: 1解释: 因为无重复字符的最长子串是 "b",所以其长度为 1。示例 3:输入: "pwwkew"输出: 3解释: 因为无重复字符的最长子串是 "wke",所以其长度为 3。 请注意,你的答案必须是 子串 的长度,"pw...

2020-06-09 15:06:39 175

原创 【LeetCode刷题-简单】198. 打家劫舍(python c++)

题目描述你是一个专业的小偷,计划偷窃沿街的房屋。每间房内都藏有一定的现金,影响你偷窃的唯一制约因素就是相邻的房屋装有相互连通的防盗系统,如果两间相邻的房屋在同一晚上被小偷闯入,系统会自动报警。给定一个代表每个房屋存放金额的非负整数数组,计算你 不触动警报装置的情况下 ,一夜之内能够偷窃到的最高金额示例 1:输入:[1,2,3,1]输出:4解释:偷窃 1 号房屋 (金额 = 1) ,然后偷窃 3 号房屋 (金额 = 3)。 偷窃到的最高金额 = 1 + 3 = 4 。...

2020-06-09 12:25:55 267

原创 【LeetCode刷题-中等】2. 两数相加(python c++)

题目描述给出两个 非空 的链表用来表示两个非负的整数。其中,它们各自的位数是按照 逆序 的方式存储的,并且它们的每个节点只能存储 一位 数字。如果,我们将这两个数相加起来,则会返回一个新的链表来表示它们的和。您可以假设除了数字 0 之外,这两个数都不会以 0 开头。示例:输入:(2 -> 4 -> 3) + (5 -> 6 -> 4)输出:7 -> 0 -> 8原因:342 + 465 = 807思路设立一个表示进位的变量carri

2020-06-07 19:06:06 181

原创 【LeetCode刷题-简单】172. 阶乘后的零(python c++)

题目描述给定一个整数 n,返回 n! 结果尾数中零的数量。示例 1:输入: 3输出: 0解释: 3! = 6, 尾数中没有零。示例 2:输入: 5输出: 1解释: 5! = 120, 尾数中有 1 个零.思路题目很好理解,数阶乘后的数字末尾有多少个零。最简单粗暴的方法就是先乘完再说,然后一个一个数。事实上,你在使用暴力破解法的过程中就能发现规律: 这 9 个数字中只有 2(它的倍数) 与 5 (它的倍数)相乘才有 0 出现。所以,现在问题就变成了这个阶

2020-06-05 16:33:12 205

原创 【LeetCode刷题-简单】169. 多数元素(python c++)

题目描述简单616收藏分享切换为英文关注反馈给定一个大小为 n 的数组,找到其中的多数元素。多数元素是指在数组中出现次数大于 ⌊ n/2 ⌋ 的元素。你可以假设数组是非空的,并且给定的数组总是存在多数元素。示例1:输入: [3,2,3]输出: 3示例2:输入: [2,2,1,1,1,2,2]输出: 2思路符合直觉的做法是利用额外的空间去记录每个元素出现的次数,并用一个单独的变量记录当前出现次数最多的元素。但是这种做法空间复杂度较高,有没有可能进行优化呢..

2020-06-05 11:50:24 277

原创 【LeetCode刷题-简单】167. 两数之和 II - 输入有序数组(python c++)

题目描述给定一个已按照升序排列 的有序数组,找到两个数使得它们相加之和等于目标数。函数应该返回这两个下标值 index1 和 index2,其中 index1 必须小于 index2。说明: 返回的下标值(index1 和 index2)不是从零开始的。 你可以假设每个输入只对应唯一的答案,而且你不可以重复使用相同的元素。示例:输入: numbers ...

2020-03-25 12:19:25 218

原创 【LeetCode刷题-简单】155. 最小栈(python c++)

题目设计一个支持 push,pop,top 操作,并能在常数时间内检索到最小元素的栈。 push(x) -- 将元素 x 推入栈中。 pop() -- 删除栈顶的元素。 top() -- 获取栈顶元素。 getMin() -- 检索栈中的最小元素。示例:MinStack minStack = new MinStack();minStack...

2020-03-11 15:47:13 247

原创 【LeetCode刷题-简单】136. 只出现一次的数字(python c++)

题目给定一个非空整数数组,除了某个元素只出现一次以外,其余每个元素均出现两次。找出那个只出现了一次的元素。说明:你的算法应该具有线性时间复杂度。 你可以不使用额外空间来实现吗示例 1:输入: [2,2,1]输出: 1示例2:输入: [4,1,2,1,2]输出: 4思路根据题目描述,由于加上了时间复杂度必须是 O(n),并且空间复杂度...

2020-03-09 23:47:29 161

原创 【LeetCode刷题-简单】125. 验证回文串(python c++)

题目给定一个字符串,验证它是否是回文串,只考虑字母和数字字符,可以忽略字母的大小写。说明:本题中,我们将空字符串定义为有效的回文串。示例 1:输入: "A man, a plan, a canal: Panama"输出: true示例 2:输入: "race a car"输出: false思路这是一道考察回文的题目,而且是最简单的形式,即判断一个字...

2020-03-06 16:25:22 343

原创 【LeetCode刷题-简单】122. 买卖股票的最佳时机 II(python c++)

题目描述给定一个数组,它的第i个元素是一支给定股票第i天的价格。设计一个算法来计算你所能获取的最大利润。你可以尽可能地完成更多的交易(多次买卖一支股票)。注意:你不能同时参与多笔交易(你必须在再次购买前出售掉之前的股票)。示例 1:输入: [7,1,5,3,6,4]输出: 7解释: 在第 2 天(股票价格 = 1)的时候买入,在第 3 天(股票价格 = 5)的时候...

2020-03-05 11:58:40 222

原创 【LeetCode刷题-简单】121. 买卖股票的最佳时机(python c++)

题目给定一个数组,它的第 i 个元素是一支给定股票第 i 天的价格。如果你最多只允许完成一笔交易(即买入和卖出一支股票),设计一个算法来计算你所能获取的最大利润。注意你不能在买入股票前卖出股票。示例 1:输入: [7,1,5,3,6,4]输出: 5解释: 在第 2 天(股票价格 = 1)的时候买入,在第 5 天(股票价格 = 6)的时候卖出,最大利润 = 6-1 = 5 ...

2020-03-03 12:02:58 184

原创 【LeetCode刷题-简单】104. 二叉树的最大深度(python c++)

题目给定一个二叉树,找出其最大深度。二叉树的深度为根节点到最远叶子节点的最长路径上的节点数。说明: 叶子节点是指没有子节点的节点。示例:给定二叉树 [3,9,20,null,null,15,7], 3 / \ 9 20 / \ 15 7返回它的最大深度3 。思路由于树是一种递归的数据结构,因此用递归去解决的时候往...

2020-03-02 17:26:53 174

原创 【LeetCode刷题-简单】88. 合并两个有序数组(python c++)

题目给定两个有序整数数组 nums1 和 nums2,将 nums2 合并到 nums1 中,使得 num1 成为一个有序数组。说明: 初始化 nums1 和 nums2 的元素数量分别为 m 和 n。 你可以假设 nums1 有足够的空间(空间大小大于或等于 m + n)来保存 nums2 中的元素。示例:输入:nums1 = [1,2,3,0,0,0]...

2020-02-24 14:14:44 151

原创 【LeetCode刷题-简单】53. 最大子序和(python c++)

题目给定一个整数数组 nums,找到一个具有最大和的连续子数组(子数组最少包含一个元素),返回其最大和。示例:输入: [-2,1,-3,4,-1,2,1,-5,4],输出: 6解释:连续子数组[4,-1,2,1] 的和最大,为6。进阶:如果你已经实现复杂度为 O(n) 的解法,尝试使用更为精妙的分治法求解。思路这道题求解连续最大子序列和,以下从时...

2020-02-17 15:23:44 523

原创 【LeetCode刷题-简单】26. 删除排序数组中的重复项(python c++)

题目给定一个排序数组,你需要在原地删除重复出现的元素,使得每个元素只出现一次,返回移除后数组的新长度。不要使用额外的数组空间,你必须在原地修改输入数组并在使用 O(1) 额外空间的条件下完成。示例 1:给定数组 nums = [1,1,2],函数应该返回新的长度 2, 并且原数组 nums 的前两个元素被修改为 1, 2。你不需要考虑数组中超出新长度后面的元素。...

2020-02-14 14:38:03 175

原创 【LeetCode刷题-简单】20. 有效的括号

题目给定一个只包括 '(',')','{','}','[',']' 的字符串,判断字符串是否有效。有效字符串需满足: 左括号必须用相同类型的右括号闭合。 左括号必须以正确的顺序闭合。注意空字符串可被认为是有效字符串。示例 1:输入: "()"输出: true示例 2:输入: "()[]{}"输出: true示例 3:输入: "(]...

2020-02-11 11:07:48 171

原创 SSD原理与代码实现

SSD原理与代码实现基本思路网络结构简介默认框(default box)的生成每层的feature map cell对应的anchor计算方法:默认框大小论文由给出计算公式:默认框宽高:实际送入分类/回归器的样本匹配问题Training LossLocation loss :Lconf loss :预处理数据data augmentationother trickatrous空洞卷积代码详解SSD...

2019-09-30 17:05:04 1945 1

原创 Batchnorm原理及代码详解

Batchnorm原理及代码详解BN层的优点BN层的背景意义BN层是如何实现的BN层的计算流程BN层在CNN中的使用BN层的整体流程SSD中的BN层论文名字:Batch Normalization: Accelerating Deep Network Training by Reducing Internal Covariate Shift论文地址:https://arxiv.org/abs/...

2019-09-30 16:14:32 902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