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ComPortAPP

ComPortAPP

2017-01-12

简单的文件分割合并工具

文件 分割 合并 DELPHI

2017-01-12

teechart 序列工具

teechart 应用技术详解的例子源代码,很难在网络上找到关于teechart的demo例子,尤其是在delphi2010以后。

2011-11-27

TEECHART 数据编辑与导航

teechart 应用技术详解的例子源代码,很难在网络上找到关于teechart的demo例子,尤其是在delphi2010以后。

2011-11-27

teechart 与OPENGL

teechart 应用技术详解的例子源代码,很难在网络上找到关于teechart的demo例子,尤其是在delphi2010以后。

2011-11-27

teechart 应用技术详解的例子源代码

teechart 应用技术详解的例子源代码,很难在网络上找到关于teechart的demo例子,尤其是在delphi2010以后。

2011-11-27

teechart 8 新特性

teechart 为delphi vs.net 下的公共图形控件

2011-11-27

delphi 串口监视器源代码

1.监视串口打开并预以拦截提示用户是否充许其操作,如果使用串口的程序先打串口,串口监视精灵一 样能捕获其操作串口的读写数据 、关闭串口操作,并能同时监视PC机上最多256个串口; 2.强大的日志功能,记录所有打开串口的程序打开、读写、关闭串口的操作行为; 3.强大的数据替换功能,支持替换使用串口的程序读写串口时的数据替换为自己的数据,给破解带来一 定的简易性; 4.软件免费,无任何功能限制,操作简易下载打开即可运行,勿须安装。 5.支持在线帮助及在线更新。 6.MSComm文件夹是一个串口测试程序,包括源码,要先安装MSCOMM32.ocx控件才能运行。 7.系统采用HOOK API技术拦截用户模式下的所有程序打开、读写串口的相关操作记录,包括数据替换等功能。 8.可能会和卡巴斯基或其他杀毒软件发生冲突,卡巴斯基会拦截串口监视精灵的HOOK API线程注入过程, 使用时如发现有此问题请关闭卡巴斯基,或将串口监视精灵添加到卡巴斯基的信任列表中,如何添加: 打开卡巴斯基,单击[设置]-[保护]-[主动防护]-[程序完整性保护]-[设置]-[关键程序]里添加 串口监 视精灵即可。

2011-11-26

曲线拟合软件 delphi

[软件名称] CurveFit [功能] 1.进行y=a0+a1*x+a2*x^2+...+am*x^m多项式拟合; 2.进行y=Ax^B形式的指数拟合; 3.图形显示拟合曲线(值),残差曲线(值),调整图形显示属性(点的形状、大小,图形背景颜色),并可保存图形; 4.在评价标准:相关指数小于0.5的情况下,给出建议删除的点的序号。 5.计算结果保存为“数据源+--拟合形式结果.txt”的文件 [数学原理] 最小二乘法 [数据源文件格式] 文本源(*.txt) Excel源(*.xls) (打开Excel表格时,会出现暂时的延迟) [数据源格式] x y x1 y1 x2 y2 x3 y3 x4 y4 . . . . . . xn yn [例子] 见文件:正确格式TXT.txt,正确格式TXT--多项式拟合结果,正确格式TXT-指数拟合结果;正确格式EXCEL.xls,正确格式EXCEL--多项式拟合结果,正确格式EXCEL-指数拟合结果; [快速上手] 按照规定格式准备数据源; 打开程序; 选择数据源; 自动进行多项式拟合; 在图中点右键可进行多项操作; 图形显示拟合曲线(值),残差曲线(值),调整图形显示属性(点的形状、大小,图形背景颜色),并可保存图形; 自动保存计算结果 [高级使用] 按照规定格式准备数据源; 打开程序; 选择数据源; 自动进行多项式拟合; 修改拟合精度 修改多项式拟合的最高次幂(若为多项式拟合) 选择拟合形式 在图中点右键可进行多项操作; 图形显示拟合曲线(值),残差曲线(值),调整图形显示属性(点的形状、大小,图形背景颜色),并可保存图形; 自动保存计算结果 [注意] 必须按照规定格式输入数据,否则出错。 数据点个数应大于等于3,否则不无拟合意义。 最高拟合幂次方在0-10之间的正整数,即:m=[1,9],默认,m=1; 精度值:一般取小数点以后6位就可满足要求,不可盲目追究精度。

2011-11-23

多窗体测试MDI dephi

多窗体测试MDI dephi。能在主窗体内显示一个图形界面。

2011-11-23

delphi远程屏幕跟踪程序

老外写的公开源代码的远程屏幕跟踪程序,速度非常快。还是很有用的,delphi版本的。

2011-11-23

delphi 版本的自动升级程序

例中将在MASTER中创建p_killspid,该程序过程是用来恢复与备份数据的一部分。 MENTOROUSER.INI为数据服务地址,曾经有网友问过我如何做服务登录的系统,此文件是个关键,具体的连接请参考代码 SQLTEXT.MDB为数据库更新用的文件,请自行修改记录,但是记录先后顺序一定要根据指令的先后顺序来添加。 mentoro.htm为存放在网站上的文件,具体内容自已改吧。(您也可以用INI文件) CHIS.INI为更新配置文件(其他的文件及内容请在盒子里看vagrant的程序)

2011-11-23

delphi 版本的 屏幕尺子

丈量屏幕的宽度,厘米,毫米,像素,能精确丈量屏幕

2011-11-23

修改自身的程序

程序运行过程中,修改程序自身的参数,保证能够正常运行,隐藏参数。

2011-11-23

CypHVA C++ BUILDER 6.0 VCL编程控件组

CypHVAC VCL编程控件组,可以在程序中加入大量各种形式的暖通空调方面设备设备控件。 因为该控件组是在DELPHI 6.0 环境下编译开发的,故特别提供了控件组的VCL版本,在DELPHI 6.0,C++ BUILDER 6.0 使用更是得心应手。<br><br><br>  控件包中的控件包括水泵,风机,水箱,散热器,直管道,斜管道,连续调节阀,开关阀,90度弯头,45度弯头,正三通,斜三通,二通,变径,涡轮流量计,转子流量计,加热锅炉,换热器等。而且每种控件根据不同的属性呈现不同的外观形式,大部分控件都有相应的动画表现。 完整的自动安装,setup后不用进行任何附加设置。极速设计,使您摆脱依赖组态软件静态画面做背景的困饶。

2007-10-19

CypHVAC DELPHI 6.0 VCL编程控件组

CypHVAC VCL编程控件组,可以在程序中加入大量各种形式的暖通空调方面设备设备控件。 因为该控件组是在DELPHI 6.0 环境下编译开发的,故特别提供了控件组的VCL版本,在DELPHI 6.0,C++ BUILDER 6.0 使用更是得心应手。<br><br><br>  控件包中的控件包括水泵,风机,水箱,散热器,直管道,斜管道,连续调节阀,开关阀,90度弯头,45度弯头,正三通,斜三通,二通,变径,涡轮流量计,转子流量计,加热锅炉,换热器等。而且每种控件根据不同的属性呈现不同的外观形式,大部分控件都有相应的动画表现。 完整的自动安装,setup后不用进行任何附加设置。极速设计,使您摆脱依赖组态软件静态画面做背景的困饶。<br><br>

2007-10-19

CypHVAC VCL编程控件组 1.0

CypHVAC ACTIVEX及VCL编程控件组,可以在程序中加入大量各种形式的暖通空调方面设备设备控件。目前提供各个控件的ACTIVEX 版本,能在支持ACTIVEX OCX控件的编程环境下使用,包括VB 6.0 ,VC 6.0,PB,DELPHI 6.0,C++ BUILDER 6.0,WINCC,及其他组态软件环境下使用。经在DELPHI 6.0,C++ BUILDER 6.0, VB 6.0 环境测试下均能正常工作.<br> 因为该控件组是在DELPHI 6.0 环境下编译开发的,故特别提供了控件组的VCL版本,在DELPHI 6.0,C++ BUILDER 6.0 使用更是得心应手。<br>  控件包中的控件包括水泵,风机,水箱,散热器,直管道,斜管道,连续调节阀,开关阀,90度弯头,45度弯头,正三通,斜三通,二通,变径,涡轮流量计,转子流量计,加热锅炉,换热器等。而且每种控件根据不同的属性呈现不同的外观形式,大部分控件都有相应的动画表现。 <br> 完整的自动安装,setup后不用进行任何附加设置。极速设计,使您摆脱依赖组态软件静态画面做背景的困饶。<br> <br>

2007-10-1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