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GCC MD文件分析笔记(1)

MD文件即机器描述文件,其重点是为了让编译器能够生成运行平台相适应的代码,因此,它是一种与处理平台相关的描述文件,在新的芯片需要适配时,主要修改的也是该文件。整个GCC编译器包括前端分析、中间代码优化、后端代码生成三个阶段。具体分为以下几个过程:a) 前端分析会将源代码转化为语法树,进而转为GENERIC中间表示,此部分主要是针对编程语言的,与具体的处理平台无关,不需要用到MD文件。b) 中间代码优化分为机器无关优化和机器相关优化两大类。

2024-03-07 15:06:14 1239 1

原创 retdec笔记-centerOS7安装

retdec安装笔记

2023-12-01 12:58:05 1327 1

翻译 CLIPS专家系统基本编程手册(一)

CLIPS英文全称为C Language Integrated Production System,直译的话就是“C语言集成产生式系统”,是由美国国家航天局约翰逊空间中心人工智能部在1985年推出的专家系统开发工具,设计之初普遍应用于航空航天领域。CLIPS是一种支持多种编程风格的语言,包括:基于规则的、面向对象的和面向过程的编程风格。

2017-07-10 22:11:45 12107 5

think in java 4th

think in java 4th 中文版前七章

2007-11-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