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寻找一个字符串的所有回文子字符串

问题描述:生成1T字符串,寻找这个字符串的回文,如abcbabcbadd,其中回文为abcbaabcba,bcb,bcb,dd。问题1.如果按照某个字符分组。比如a,那么会分为bcb,bcb两字符串。但是不要忘记abcbabcba和dd也是回文。对于分组后的字符串,比如abcdedcba。那么前后两侧做减法。abcde-edcba=-4,-2-,0,2,4。再相减=-6,-6,

2016-09-12 12:51:05 4912

原创 寻找一个字符串中的最长重复子串

问题描述:给定一个字符串,寻找这个字符串的最长重复子串,如abcdeabc,其最长的重复子串为abc。这个问题来自别人的博客http://blog.csdn.net/dyoyo90/article/details/12840477

2016-09-09 18:37:07 2286

原创 获取两个字符串之间最长公共子串的长度

问题描述:给定两个字符串,编写程序获取两个字符串之间最长公共子串的长度。例如字符串s1= "GCCCTAGCCAGDE",字符串s2="GCGCCAGTGDE",这两个字符串的最长公共子串就是“GCCAG”,其长度为5。这是来自别人的博客的一个问题。

2016-09-09 12:09:00 3439

Visual C++网络编程开发与实战

Visual C++网络编程开发与实战,需要的朋友一起共享。

2017-10-16

C#并行编程高级教程 (中文版)1.part2

C#并行编程高级教程 (中文版)1.part1 C#并行编程高级教程 (中文版)1.part2 一共两部分。这是第2部分。希望大家多下载,多给分。

2017-10-13

C#并行编程高级教程 (中文版)1.part1

C#并行编程高级教程 (中文版)1.part1 C#并行编程高级教程 (中文版)1.part2 一共两部分。需要2分。希望大家多下载,多给分呢。

2017-10-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