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3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XYPlorer 汉化注册版

网上目前基本没有真正汉化版,不过经过我的努力,花了半个月的时间,终于找到一个汉化版的了,分享给大家。并且是注册版的,特别好用!!!

2011-01-21

2000多个行业年终工作总结

2000多个年终工作总结,各行各业的基本都有

2011-01-21

Ultra Video Joiner 6.1.0110 (含注册码)

Ultra Video Joiner 6.1.0110 (含注册码)2011年 1月10日最新更新

2011-01-10

media player classic home cinema 最新语言包.rar(2010年11月9日更新)

media player classic home cinema 语言包,没有中文的朋友可以下载,适合1.4以上版本 2010年11月9日更新,其中mpcresources.sc.dll为中文,放到mpc-hc同目录即可。

2010-11-09

Boilsoft Video Splitter V6.01 注册版

Boilsoft Video Splitter V6.01 注册版,安装过程中注册软件

2010-08-18

Boilsoft Video Joinner V6.22 注册版

Boilsoft Video Joinner V6.22 注册版

2010-08-18

Boilsoft Video Joiner 注册码 V6.22

很抱歉,由于没有经过严格测试,确实存在网友说的导入错误的问题,因此这个下载现在暂停,想要得到注册版的朋友进入下边网页下载,是注册版,在安装过程中就注册了软件,很好用的!http://download.csdn.net/source/2628775

2010-08-09

firfox最最好用的插件

都是最新的firefox插件,其中 thunder extension 3.6支持5.9.*的迅雷

2010-05-25

毕业论文_考试系统_+vb.net

毕业论文_考试系统_+vb.net,自己觉的还不错,发给大家一起来分享吧

2009-06-15

图书馆管理系统(.net结合vsqlserver2000),

图书馆管理系统(.net结合vsqlserver2000),很经典的,不看要后悔的,看了就知道有多好了!

2009-06-15

vb.net结合sqlserver2000编写的航空售票系统毕业课程设计(包含毕业论文),

vb.net结合sqlserver2000编写的航空售票系统毕业课程设计(包含毕业论文),不会写毕业论文(或者老师给的课程设计的或者不会做vb.net系统的)可以作为参考,包含程序和毕业论文两部分

2009-06-15

超级经典的软件工程教程

很经典的软件工程教程,软件工程师必备的一本好书!很经典,我看过的最好的一本软件工程书,不看要后悔的!

2009-06-15

一个简单的ASP[1].NET+MVC应用程序+2_Demo

一个简单的ASP[1].NET+MVC应用程序+2_Demo.zip

2009-06-15

应用MVC编写的Java应用程序实例

应用MVC编写的Java应用程序实例,很经典的,不看要后悔的!!!

2009-06-15

java制作的聊天程序,类似qq的东西

我从网上下载的用java编写的聊天程序,类似qq,据说看了就知道qq是怎么编写的了,可是我不知道怎么用,呵呵,请会的回复一下

2009-05-29

软件程序员考试历年试题

考程序员的下载得看看了,特别经典的,不看可就要后悔的

2009-05-29

java mysql 测试

一个java中测试jdbc的程序,含有源代码

2009-05-29

java面向对象编程技术.rar

java面向对象编程技术,很实用的教程,特别经典!!!是我找了老长时间找到的!!!

2009-05-06

java学习从基础到精通(内部包含我所收集的所有超级经典课件)

java学习从基础到精通(内部包含我所收集的所有超级经典课件),非常实用!!!帮助那些学习java的走上成功之路!

2009-05-06

Java学习100天速成源程序.rar

一些初学java的源程序,能够帮助你们掌握基础,我精心收集的,特别特别的经典!

2009-05-06

Java学习100天速成课件

java 学习从基础0开始的资料,适合初学java

2009-05-06

VB.net sqlserver2000 网吧计费管理系统

我们开发小组最近利用业余时间开发编的一个网吧管理计费系统,vb.net 和 sqlserver2000制作,源码公开,希望大家好好学习!

2009-05-05

java2类库使用大全.rar

帮助学习java的人掌握类的使用,查询类

2009-04-18

vb中使用api函数

这是在vb中使用api函数的不错的使用说明

2008-12-12

vb.net工资管理系统

这是我用vb.net制作的工资管理系统表单。

2008-12-12

vb.net和sql server2000用户登录修改密码

这是我用vb.net和sql server2000制作的登陆程序,可以实现更改密码的功能,具体使用方法见程序中的说明。

2008-12-1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